梦幻西游:紫禁城花果山国标完美点杀节奏 珍宝阁凌波城登场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年后武神坛来了,这次武神坛可以使用新召唤兽,紫禁城的魔化童子登场了。大虾本来最期待珍宝阁的凌波城阵容,可是没遇到豪门服战队看不出效果,相比来说紫禁城遇到的强队比较多。

  小组赛中表现最亮眼的就是紫禁城和西栅老街,其中紫禁城遇到的强队较多,大虾这里给大家回顾一下。

  一、小组赛第1轮:紫禁城大克姑苏城

  第一场比赛,双城记就遇上了,现在的风头来说,紫禁城完压姑苏城。

  紫禁城和姑苏城都是方寸盘丝双封阵容,不过紫禁城鹰阵大克姑苏城地阵,而且拿到封系1速和3速。方寸山的一速就有点为所欲为了,还好姑苏城前期方寸两次分身缓了节奏,不然压力会非常大。

  紫禁城有硬件、有大克、有速度,一路压着姑苏城打,中期尝试拉谛听冲刺,但没能成功,回归清宠点人节奏。

  在38回合,紫禁城双旗子花果山一波神针撼海触发双暴击,姑苏城花果山和方寸山双双倒下,随后紫禁城拉出瞬法须弥魔化童子出来清场,击败姑苏城。

  二、小组赛第2轮:喂五龙防点避过关键点杀

  紫禁城第二轮也遇到豪门强队,普陀山这次上了大唐女魃国标,想要冲掉紫禁城。

  前期普陀山的节奏不算好,在15回合才开始点杀紫禁城花果山,当前回合虽没能击杀,但是次回合有一速的方寸落雨金钱补刀成功,断了花果山清宠节奏。

  第27回合是普陀山非常好的点杀机会,紫禁城女儿村、方寸和化生寺都被催眠。紫禁城用卡速蛇卵给女儿村喂五龙解掉小死亡,避过了一次关键点杀。要知道要是女儿村小死亡倒地,普陀山就可以开始连点,这次预判成了比赛的关键转折。

  后续紫禁城就没给普陀山太多机会,压着对方大唐打,让对方处于倒地或者残血状态,逼对方用断穹巨剑。在33回合,大唐断穹巨剑点杀紫禁城化生寺,但地府被封导致点杀失败。

  最后紫禁城成功击败普陀山,拿下第二轮比赛。

  三、小组赛第3轮:西栅老街速推诗情画意

  上个月浩文回归甲组,携带诗情画意3000万战神出击,最终遗憾17强。这个月没有这么高的战神,但大唐国标打得还不错。

  浩文在第二轮刚赢了一场就遇到了豪门西栅老街,虽然鹰阵大克龙阵,但大虾感觉有点悬。

  开场没多久,浩文的女儿村一手自信三飘中两个,为大唐创造了点杀机会,在第3回合成功点死西栅老街方寸山。

  帅不过几回合,西栅老街方寸山起来后,浩文的女儿村就被压着打了。没一速点一速,西栅老街的打法没问题,浩文这边也支撑不了多久。

  随后西栅老街拉出核武谛听,搭配瞬法须弥将诗情画意速推。这时候浩文1胜2负,积5分,晋级16强有点难了,估计还是17强。

  四、小组赛第4轮:紫禁城花果山国标大展神威

  小组赛第四轮,紫禁城碰上了钓鱼岛,这场有看头。按照往常习惯,钓鱼岛小组赛非常猛,紫禁城都不一定抗得下来。

  紫禁城这次有点飘,竟然上了花果山国标,这个阵容非常看节奏,因为花果山神通的随机性比较大,不太好掌握点杀。还好的是,紫禁城拿到了大克和封系1速,面对钓鱼岛女儿方寸双封,有得追。

  在第10回合开始,紫禁城大约每隔5个回合就点杀一次,优先目标是花果山,其次目标是女魃墓,节奏非常完美。一般来说,双封清宠清幻魔节奏都比国标要强上一个档次,但是紫禁城的花果山国标的清宠节奏比起钓鱼岛双封要好很多。

  紫禁城前期压着钓鱼岛打,中期稍微被缓了节奏,但是在39回合,紫禁城抓住机会点死钓鱼岛花果山。

  钓鱼岛随后拉出两只谛听想要反冲,但是只有一个赤炎战笛没有点杀花果山。让人不解的是,钓鱼岛再拉两只谛听,这次紫禁城上了罗汉,没有笛子的谛听输出有店刮痧。

  最终,紫禁城击败钓鱼岛,4胜提前晋级淘汰赛。

  五、小组赛第五轮:普陀山胜钓鱼岛

  普陀山的硬件比起珍宝阁、紫禁城等一线豪门有差距,但是佳佳和王小贱双指挥的水平不差多少。

  普陀山方寸盘丝双封对上钓鱼岛女儿方寸双封,同是风阵,钓鱼岛拿到封系1速和3速。有点意思的是,钓鱼岛女魃墓站在速度位置,这不会是临时换阵没调整吧?

  前期双封都是清宠清幻魔,点杀节奏比较少。到了中期,普陀山拿到封系1速,盘丝禁疗女儿村,集火点杀成功,开始压血线进攻。

  钓鱼岛给女儿村补上流云抢一速,但这时候队伍的血线已经很低。23回合,普陀山的花果山触发双神针瀚海,将钓鱼岛众人血线压下来,花果山直接倒地。

  这时候钓鱼岛已经无力回天,盘丝禁疗女儿村后,方寸山控化生寺,钓鱼岛根本回复不过来,最终输掉了比赛。

  六、写在最后

  今天的小组赛可以虽然惊险,但是豪门战队还是拿够了分数晋级16强,没有太多意外。

  这里给大家奉上16强名单:明秀园、西栅老街、曲阜孔庙、生日快乐、珍宝阁、台州湾、姑苏城、紫禁城、普陀山、国子监、沂水雪山、镇淮楼、水泊梁山、钓鱼岛和金戈铁马。

  这里重点介绍一下,金戈铁马是前生日快乐的仙剑家族,转战之后首次武神坛就进入16强,实力有的,就不知道会不会在明天跟生日快乐对上。

  浩文的诗情画意没在16强名单中,遗憾17强。橘子洲3000万战神出战也没有进16强,运气稍微差了点。

       【叶子猪http://xyq.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陈大虾]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玩家买号遇到财神爷 仓库遗留了大量宝贝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珍宝阁OK哥大更新 “无级别之夜”追梦成功
    玩家100次新春翻一翻赚1.6亿 5龙宫服战夺冠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