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工科女被老板炒鱿鱼 从此踏上10开游戏之路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第一次接触梦幻的时候玩了一个69级的号,自己练的,也就是我现在的浅墨阑珊,曾经叫淡墨,后来叫夕颜。那会儿想想都还是很美好,在游戏里认了一个同城的哥哥,经常丢装备给我,还有几个每天固定队伍的小伙伴。在我还没升到69级,没有修炼没有技能的时候,带着我抓鬼副本,下五洋捉鳖。过年的时候还忍痛拿出三百压岁钱,买了锦衣。然后我中考就凉凉了,差了几分没有保送重点班。

  中学时代以学习为重,所以暂时放下了游戏。在大学的时候也是辉煌过的,当时十开175,后来大四忙着毕设,就把号卖掉了,简直血亏,刚卖完就出了化圣。算算阿姨已经熬过了两个本命年了,不知道下次本命年之前,能不能把号熬到175级。自从去年七月成功炒了老板的鱿鱼之后,就开启了十开之路,上班心累了,只有打游戏才能带来开心。

  女人敢穿裙子,男人却不敢。男人敢五开十开游戏,女也敢。大学是学的是动画专业,选择动画的原因,是想学游戏制作(游戏属于动画专业的一个分支),然后等毕业进网易赚一波三石的钱,结果我这个梦想在入学的时候就被粉碎了,因为我们学校动画系没有开游戏这个分支。如今只能自己开启10开之旅才能挽回曾经的失去。队伍配置如上图所示,两组号,常规的五门搭配,109级与129级各一组,一个人操作还是可以应付过来的。

  从大三开始,一直到19年年中,从兼职设计师到职业设计师,再到某音MCN机构团队主管,每周通宵不少于三天,腰肌劳损严重到飞机一小时坐不住,颈椎病脖子就差断了。万年乙方,服务甲方爸爸,没有自己的生活,没有周末,没有加班费,下班早了就全是应酬,喝酒喝到半夜的那种。这就是我这几年的职业生涯,让我再选择,我选梦幻十开,起码我想睡觉就睡觉,想遛狗就遛狗。

  目前这两组五开号配置一般般,打不了帮战,平时刷任务还是轻而易举的。别看伤害输出只有800+,效率还挺高的,奖励也不差。

  一组五开一天的收获在这里了,大概有差不多2仓库的物品,加起来总价值有800万,再加上400万金钱,一天稳赚1200万。129级五开的收益稍微好一点,一天扣除点卡有1500左右,运气好的话,一个附魔宝珠抵一天的收益。

  关于全职梦幻,大家最感兴趣的就是收益问题。下面附上一张我最“肝”的一个月的收入图。一个月大概收入有12亿游戏币,折算成人民币就是8000左右。虽然收入不如上班赚得多,但足够过上小康生活,而且生活很自由,没有太多的束缚。

  现在的话,就是妥妥的养生,养老族, 十一点前睡觉,早上六点左右起床,遛遛狗,吸吸猫,散散步,浇浇花,喝喝茶,然后就是刷游戏。每周周末再出去跟朋友吃个饭,生活就是如此美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玩家买号遇到财神爷 仓库遗留了大量宝贝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珍宝阁OK哥大更新 “无级别之夜”追梦成功
    玩家100次新春翻一翻赚1.6亿 5龙宫服战夺冠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