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出法系第一无级别150双圈 价格有望超过300万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新出法系第一无级别武器;2.苦难打成9技能三特殊宝宝;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3.9技能善恶童子一本道;4.鱼总团队赢得小梅沙区内服战选拔。

  一、新出法系第一无级别武器

  昨天晚上,在雪无直播间,铁柱看见了一把新出的150级无级别武器,这把武器伤害+627特别高,体魔双加68特别亮眼。

  大家第一时间的想法肯定都和铁柱一样计算伤害,计算属性点的情况下仙族使用初伤834+,16锻红玛瑙总伤967+,稳妥妥的顶级无级别武器了。

  但是,大家可能没有注意到,这个双加,这个伤害,如果给神木林使用的话,绝对是法系第一无级别武器了,可以说是稳妥妥的物法双修了。

  价格应该不会低于300W,最近的这些狗托实在是太多了啊!

  二、苦难打成9技能三特殊宝宝

  昨天下午苦难刚刚开播就打成了一只9技能的壁垒力劈无赦魔诀的三特殊魔化童子。

  这胚子能够打成这样铁柱是万万没有想到的,毕竟核心技能都有了,没有高级防御就没有吧!直接带个高级神佑套就可以了。

  应该会有不少帮战华山大佬喜欢这种宝宝的,看来苦难的打书技巧还是非常不错的啊。

  三、9技能善恶童子一本道

  苦难开播的时候接了一只9技能的力劈无赦魔诀魔化童子打书,下播的时候就接了一只10技能的善恶童子打书。

  反正现在大佬们的资源都非常暴力,各种特殊技能宝宝层出不穷。

  第一本书自然是选了一本怎么都不会掉特殊的高级幸运。

  结果久违的“一本道”出现了,高级幸运直接覆盖善恶有报。苦难怎么都没有想到,这个久违的场景再次出现在了自己身上,希望今天苦难能够打造出更多的极品宝宝吧。

  四、鱼总团队赢得小梅沙区内服战选拔

  大家都知道姑苏城团队解散之后,以鱼总为主的其他几位老板一起加盟了小梅沙服务器,想跟区内的159级团队进行整合之后,再打造一个175级的顶尖团队。

  昨天晚上区内的武神坛选拔,鱼总团队计胜一筹,凭借着地府优秀的绝杀能力拿下了这场比赛的胜利,不知道下一步区内会不会出现更复杂的情况呢?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叶子猪http://xyq.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百万级神器登场!近千伤无级别150级双短剑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梦幻西游110级简易武器 属性碾压150级武器
    抓鬼新套路,网红鼠或将被淘汰 大唐要崛起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杭州当面交易!近千伤无级别双剑500万成交
    梦幻西游开区10天 土豪斥巨资打造89级号!
    梦幻西游策划邀你提需求 玩家:点灯能秒4?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