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梭哈银行卡鉴定150级武器 倒数第二把翻盘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每天看着别人鉴定装备逆袭,三天两头就爆出价值连城的无级别武器或者装备,谁心里头都不舒服,抱怨为什么逆袭的不是自己。为了效仿幸运玩家鉴定军火,相信有不少人已经亏得血本无归,真正能够鉴定出来价值不菲的装备没几个,除非你运气爆表。例如下面给大家讲述的一位平民玩家,一位玩家因嫉妒他人鉴定军火逆袭而直接梭哈了银行卡鉴定5把150级武器,前面的武器死翘翘,结果倒数第二把武器直接翻盘,收获上万元。

  打工人为了实现游戏梦想也是蛮拼的,刚发工资就立马登录游戏干军火鉴定,而且一口气从藏宝阁购买了5本制造指南书以及5个铁,成本5000元左右。

  平民老百姓不能像土豪那样,鉴定军火犹如过家家,想怎么玩就怎么玩,钱多钱少无所谓,主要还是开心,一个晚上花十来万就当作零花钱。所以平民玩家鉴定5把150级武器已经是鼓起了很大的勇气,同时也是憋了好久了。

  这位玩家信心十足,自己打造自己鉴定,从来不相信那些徒有虚名的名人打造师。伦敦大学学院强化打造,这个名字听起来有点厉害,就看鉴定结果怎么样了。

  开局第一把就被系统狠狠来了一击,鉴定出来的武器仅有483的下限伤害,命中也是国标值,没有任何单加双加,更不用特技特效了。

  第二把武器似乎看到了希望,但还是没有惊喜。虽然附加了体敏双加56的属性,但伤害仅492,命中612,但凡多一个像样的蓝字就不可能是幻化的结局。

  第三把武器是一把150级环圈武器,与483杠上了,又是一把下限属性的武器,命中561,附加力魔双加47,留给它的只是一个陨铁。

  连续鉴定出了三把失败的武器之后,在倒数第二把枪武器收获了意外惊喜,喜提一把单加魔力15的不锈钢武器,而且伤害属性打破常规,达到了544初始伤害,这把武器就可以满血复活了,前面亏多少都捞回来了。

  看来是命中注定,最后一把武器依旧还是白板,伤害依旧还是483,命中依旧还是561。

  好了,这次梭哈银行卡是值得了,一把不磨武器价值不低于1万元。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二晚]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新出的293初灵项链 自己打造和鉴定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70级最贵的非无级别装备 标价20888被瞬秒
    有后悔药?专用无级别惨剧 梦幻第一不磨剑
    凌波城超级战意无敌强!疑似线下被扣1.54亿
    梦幻西游老王的无级别之夜 炸出五位数神装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