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1年前花2万买80级装备被嘲笑 如今升值几十倍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玩过梦幻西游这款游戏的都知道,游戏道具不仅保值率高,而且可能还有升值的空间。那么多年来,梦幻西游里面有不少装备是可以升值的。当年大家看不上的某些装备,放在现在可能就是一块宝,价值翻了几番,甚至几十番。例如十年前的无级别武器,当时标价3000元无人问津的130级无级别武器,如今价值却涨了十几倍。近日,一位玩家亮出了一件80级神器,自称在11年前花2万元购买的,当时还别人嘲笑了,而如今升值几十倍,已有老板开价65万。话不多,一起来欣赏本期的资讯看点。

  TOP1:200万捡漏一件逆天双蓝字70级装备,是赚还是亏?

  非人造装备的属性或许没有人造装备的那么高,但附加的特技特效不比人造装备的差。例如抓鬼任务的产物70级装备,经常有人鉴定出附加逆天双蓝字或者三蓝字的,而且附加的特技特效都很实用的。近日某玩家花200万捡漏了上图这件装备,一件70级鞋子装备,同时附加特技四海升平以及特效简易,可以说是69级任务神器。根据藏宝阁参考得知,这样的装备标价200万应该是摆少了一个零,正常价格应该高于3000万的。

  TOP2: 有着鉴定无级别的机会,却用在口袋版丹青玩法上。

  梦幻西游口袋版里面有一个热门玩法,这个玩法就是妙笔丹青玩法,一个可以玩出高级兽决、制造指南书以及高级宝石的玩法。妙笔丹青玩法所获得的奖励主要就是根据灵感大小而定,灵感越高就越容易获得好奖励。当然,投入也会变高。最后获得的奖励还需要看个人运气。最近有一位玩家把鉴定无级别的机会用在丹青玩法上了,用1861点灵感随机获得4-7级星辉石,结果被他拿到了最高级的。

  收获7级星辉石一个,血赚了几千万游戏币。或许有人认为这觉得没有什么好惊讶的,但却不知它的几率有多小。

  随机开出4到7级星辉石的几率不一样,概率依次为20%、40%、35%以及5%,而7级的概率就是5%,这几率与无级别有得一拼。

  TOP3:11年前花2万买80级装备被嘲笑,如今升值几十倍!

  当我们看到成交价高达几十万人民币的装备时,第一反应就是认为这是一件高级装备。然而时代不一样了,低级装备依然可以卖到几十万。去年就出现了一件附加逆天三蓝字的70级腰带,以20万高价被土豪买走。从那时开始,70级装备的打造成为了主流,大家都想有一天能爆出一件价值连城的装备。近日一位玩家亮出了一件80级神器,如上图所示,一件附加逆天三蓝字的80级腰带,特技晶清诀,双特效愤怒+无级别,气血251。据了解,这件装备是玩家十一年前花2万购买的,一直存放到现在都没有出售出去,当时还被嘲笑说人傻钱多。而如今价值飞涨,已经有老板开价65万人民币。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二晚]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做个乌鸡赚了1.2亿!这腰带没愤怒亏一辆车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大型五开攻略贴 解决一切五开党的疑惑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流花湖老板退游送装备 打图唐求老板送不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