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毅力玩家 身患重症乐观向上,一起为他加油!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从开服到现在,出现过了数不胜数的毅力玩家,他们为了实现自己的游戏梦想而不懈努力,再苦再累也要坚挺着。甚至还出现了一些精神令人佩服的毅力玩家,人残志坚,为了早日实现梦想依然坚持着。近日又出现了一位堪称梦幻西游史上最毅力的玩家,身患重症依然坚持打游戏,网友纷纷为他点赞,一起为他加油。下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吧。

  据网友称,在游戏里认识了一位玩家,经过聊天得知,对方得到了癌症,但他心态很好,以乐观的心态面对人生。他们两人的对话如下:

  一句话深深感动了我们,这次看不好的话,也许就是最后一次玩了。

  据了一玩家称,去网吧见到他的时候,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感觉好瘦,带个鸭舌帽,衣服真的是那种挂在身上的感觉,躬着腰在抓鬼,我问他为什么不坐直了,他挺尴尬的笑着说有点疼,当时我就想抽自己一个大嘴巴子,嘴贱!

  我让他回医院,他说马上75级了,75级剧情杀了就回去。然后我就坐在那看他玩,跟他聊天,说是75剧情会给宝石,宝石卖了又可以买点卡了。还高兴的给我说他抓鬼给的环鉴定了弱点特技,在给他的大唐用,我看了下就是环装,我没打击他,说给你大唐挺好用的。

  我问他为什么会玩梦幻,还跑去五开。他说是玩梦幻能赚钱,他想着赚点钱给家里买菜,结果没想到已经花了50块了,还没赚到钱,好多任务都打不过,只能抓鬼。

  后面他想上厕所,站了几次都没站起来,我扶着他起来,说带他去厕所,他说别这样,他自己能走,他去上厕所的空档。我看了下他的装备和宝宝,都是环装,宝宝也是红尘试炼给的那种,然后有两个号提示没点卡了,我偷偷的给每个号充了200点,不敢充太多,和他交谈发现他挺好强的,怕充多了他发现了误会,也许他再也发现不了了吧。

  后面他回来了,我开玩笑的说,要不我给你买个好点的宝宝吧,他说不用,他的宝宝挺好用的,我就没再提。然后他在朱紫国皇后里喊人帮他杀剧情,挺久的,喊的内容还挺幽默,后面来了一个化生寺和一个神木林帮他杀的剧情,只杀了一个号,然后他坐那不动了。我问他怎么了,他也不说话,就在那咬着牙,握鼠标的手筋骨都炸起来那种,吓的我半死可以看的出的痛那种,然后他稍微缓和点了,我就把他电脑强制关机了,说带他回医院了。

  什么都不说了,一起为他加油吧,相信会好起来的!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400万天价!玩家鉴定出无级别150弓极速成交
    大学生低成本玩70级五开 效率和收益碾压129
    梦幻西游:装备倒卖 一把武器能赚一个首付
    173DT鉴定150级扇点专用 炸出了这样的属性
    为这把千伤神木转大唐?1亿买纯野生双特殊
    140无级别鞋子24万被瞬秒,线下交易被找回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