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大家一起来找茬 盲僧玩家要注意,当心踩雷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这个网络发展迅速的年代,网络骗子越来越多,他们已经把手伸到了网络虚拟游戏里面,在游戏里打着各种名义去行骗,手段也是越来越高端。梦幻西游作为一款国内最大的回合制网游,官方一直都在严厉打击玩家诈骗行为,发现一起就严惩不贷。然而总有骗子出没,他们不断打擦边球,经常触碰官方的底线。近日,藏宝阁又出现了装备交易新骗术,一旦踩雷上当受骗,可能会让你损失惨重。下面给大家揭开这种骗子,请大家扩散出去,让更多的人知道,以防上当受骗。

  现在游戏里面流传一个称谓,游戏盲僧。这个词源于须弥真言法宠宝宝。因玩家购买法宠被骗,花了钱才发现法宠没有须弥真言技能。虽然这个听起来有点不可思议,但频频有人被骗,主要原因就是过于粗心,只看见物品价格而忽略了物品属性。如今骗子效仿须弥真言骗术,利用宝宝装备来行骗。具体操作是这样的。

  最近藏宝阁上出现大量类似于上图这样的装备,一件105级的宝宝装备,附加气血63,单加力量24,并没有附加伤害属性,但却标价高达4000元。一看就知道这是套路,骗子把气血当作伤害来出售,专门去坑那些贪小便宜的买家,以为花4000元购买到84伤害的宝宝装备赚大了。

  另外,类似于装备还有这件,115级铠甲,气血80,单加力量21,不仔细观察就让人以为是综合伤害101的。而它的标价为8350,让买家以为这是摆错价了,所以急急忙忙去捡漏,最终损失惨重。

  其实真正的115级铠甲装备的极限伤害仅60,不可能有超过60伤害的装备,更不可能有80伤害的,所以只要大家心中有数就不可能被骗,只不过有些人比较粗心,一心想着赚钱,却忘了如何防骗。

  这种宝宝装备在藏宝阁上已经大批量上架了,骗子都是以单加力量属性的宝宝装备来下圈套,大家要提高警惕,看到单加力量属性的就要注意了。

  当然,除了在藏宝阁平台之外,骗子也经常出现在游戏摊位中,行骗手段也是大同小异。例如上图这件145级铠甲装备,附加气血65,单加力量18,防御111,不注意看就以为是83伤的宝宝装备,而它的标价为7777万,从摊位昵称就可以看得出卖家是一个骗子。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400万天价!玩家鉴定出无级别150弓极速成交
    大学生低成本玩70级五开 效率和收益碾压129
    梦幻西游:装备倒卖 一把武器能赚一个首付
    173DT鉴定150级扇点专用 炸出了这样的属性
    为这把千伤神木转大唐?1亿买纯野生双特殊
    140无级别鞋子24万被瞬秒,线下交易被找回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