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逆天三蓝字70级装备诞生 估价超过6位数?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不是等级为王的游戏,所有的角色装备并不是等级越高就越值钱,具体价值还需要看装备所附加的属性以及特技特效。只要附加的特技特效足够稀有,一件70级装备的价值可能远远高于160满级装备,而且这也是很普遍的现象。随着玩家对玩法体验的需要,现在极品低级装备越来越贵了。只要附加的特技特效足够逆天,一件70级装备也能卖到几十万人民币。近日,新一件逆天三蓝字70级装备诞生,有网友预估价值超过了6位数。下面有请欣赏本期的资讯看点。

  做生意讲究的就是诚信,而不是等到商品交易完成之后又出尔反尔。近日,一玩家看到别人在喊话出售一把130级武器,叫价仅3000万。武器属性如上图所示,130级无特技特效白板枪一把,伤害546,命中也是546,附加了体魔双加54。武器属性的确不错,但由于没有简易特效,所以卖家就以为不值钱,低价甩卖了。结果没过多久,卖家又说要回收这把武器,愿意出1.5亿购买回来,让买家不费吹灰之力就净赚了1.2亿。

  160级元身所附加属性对打造出来的160级武器有一定的决定性作用。正常来说,附加伤害属性越高就越容易爆出高伤武器。另外,元身还有可能附加特技或者特效概率,但打造出来的武器未必就有特技特效。反而那些没有附加特效概率的元身还打造出了蓝字。例如上图这个元身,160级枪元身,伤害471,命中542,附加魔力以及耐力,没有蓝字概率,但打造出了逆天双蓝字武器。

  鉴定的时候突然蹦出了一个逆天的双蓝字成就,这是连玩家本人都不敢相信的。

  鉴定出来的武器属性如图所示,伤害575,命中高达658,附加了魔耐双加51,同时附加了金刚怒目特技以及神佑特效,武器综合伤害达到了960,虽然没有达到千伤属性,但价值不比千伤武器低。

  自从前两年有玩家打造鉴定出一件价值20万人民币的70级装备之后,全服兴起了大量打造70级装备的风潮。各种各样的神器也逐渐被打造出来了。近日,某玩家打造70级装备又爆出了一件神器,一件70级腰带装备,气血159,防御41,附加逆天三蓝字,特技晶清诀,双特效愤怒+简易。这件与之前那件价值20万的有点相似,就是无级别换成了简易。不过一样有网友认为它的价值会超过10万元,因为69级土豪也可以用。关于这个预估价值,你怎么看?

本文已获作者本人授权发布,未经作者或本站授权,一律不可转载,违者当追究法律责任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ebb]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梦幻西游瞬法谛听套路 紫禁城夺武神坛冠军
    11年前2万买80级装备被嘲笑 如今升值几十倍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5月18日维护 520玩法至锦衣礼盒出
    汴梁城大佬 65万元更新10技能须弥观照谛听
    大型五开攻略贴 解决一切五开党的疑惑
    玩家因为一把武器 土豪砸2万买下109级空号
    渡劫剧情完全攻略之飞燕女 难度不是很大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