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老油条教你选号 别贪小便宜该有的都得有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最近有玩家分享了选号小心得,怎样防止买到全洗号,全空号?买号的玩家可以参考一下。

  全号>空号,特别是法宝,副本积分都没有的空号。基本上洗的干干净净。全号送的宝宝装备,你单独拿出来卖很可能比估价高20%以上。法宝要特别留意高级法宝,不然补法宝都要耗费很多金钱。

  能花储备金补的东西都便宜,不能花储备金补的东西都贵。修炼和技能都是可以拿储备金补的,但是宠修不行,是实打实的钱,除了宠修,特定的生活技能需要很多很多帮贡,最好买的时候就带,比如烹饪140,估号给你加100,其实自己点帮贡就要300+。

  机缘重视,不要买一个光秃秃的五开号,尤其是自己练的号,梦幻一个十几年的游戏,到今天,光机缘就50多点了。一般机缘少的号比如近两年起的,就只有不到10点,而对于很多老号而言20+点的机缘很正常。20多点机缘基本上不加钱但是你要自己跑也花费不少。

  注意坐骑成长,坐骑成长很多人忽视,但是其实很有用,对召唤兽内丹和人物属性提升很多。坐骑技能开天辟地,更是物理须弥,2.3的坐骑成长和3级开天辟地一共要花费3000万左右。特别注意满成长是2.3433。

  买之前一定要看属性点。特别是化生,地府,盘丝,五庄,很有可能属性是错的,你买回去还得花几百块钱洗点。

  第六。甜蜜豆豆基本上是不能用的,如果只有一个甜蜜豆豆那等于没有飞行坐骑。甜蜜豆豆每天骑乘需要花50w!

  服务器,三年内最好别买,三年外也要去调查下是不是鬼区。去搜一下18门的队伍数量,排名靠后的别买

  行囊扩展,宝宝格子扩展。

  祥瑞技能。

  以上就是玩家分享的买号需要留意的点,买号不能图便宜,该有的都有玩起来也会更加舒心。不然酒肆,51也没一个,最后还是得自己充钱再学习,成本大大增加!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二晚]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这些宠20245气血还带皮蛋 9个法术差个眼睛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玩家鉴定一把160斧头 没想到直接逆袭超神器
    一个称谓就够 远古低级空号被人出高价收购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渡劫剧情完全攻略之飞燕女 难度不是很大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