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土豪花3.4亿买一件装备,结果鉴定出无级别,天意啊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鉴定武器装备是梦幻西游中最常规也是最热门的一种玩法,几乎每时每刻都有玩家在挑战军火鉴定玩法。然而由于鉴定军火成本高风险大,所以只有那些土豪玩家才玩得起,平民玩家只能偶尔鉴定一两件装备碰碰运气。但常规的装备鉴定比较枯燥乏味,缺少了刺激感。因此最近就有机智主播研究出了另外一种新型的鉴定军火玩法。虽然鉴定成本很高,但很刺激。玩法就是买家先花几个亿购买一件装备,假如没有鉴定出蓝字的话,卖家继续给你另外三件装备,直到出蓝字为止,最多可以获得13件装备,即1件变3件,3件变9件,合计13件。

  有一位玩家的运气爆表,花了3.4亿购买一件140级未鉴定装备,结果在关键时刻鉴定出了无级别特效,而且还爆属性了,被称为这种鉴定军火玩法的最大赢家。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样刺激的游戏玩法吧。

  游戏规则就是买家需要一次性给装备打造商人付完钱,之后就看个人运气是否可以继续获得更多的装备。比如上图这个交易,花3.4亿购买一件140级未鉴定的项链装备,然后进行鉴定。为了赢得更多的装备数量,一般第一件装备大家都不希望它爆出特技特效蓝字。当然,无级别特效除外。然而该玩家运气不佳,首发就拉闸了,鉴定过程虽然没有弹出成就,却爆出了一个令人心碎一地的特效。

  140级的项链装备,初始灵力181,附加专注特效。根据游戏规则,这次的装备鉴定玩法结束了,因为出现了蓝字。意思就是花3.4亿仅购买了一件装备,这次卖家血赚。

  为了把本钱赚回来,该玩家没有放弃,以坚定的态度又花了3.4亿购买一件140级项链装备,这次却让他咸鱼翻身了。

  第一件装备没有鉴定出特技特效,鉴定出来的装备为白板属性,灵力186。那么卖家需要继续额外给这位玩家发放3件140级未鉴定装备。

  140级未鉴定装备的市场价格为3500万,而3.4亿仅购买了4件,成本达到了8000多万一件。然而高投入有高回报,鉴定出了逆天无级别。

  进行这次鉴定操作的是不锈钢小王子梧桐主播,当时还弹出了一个专用特效,但为了不让装备那么快出现蓝字,所以取消了。而这个取消却取消对了,后面弹出了一个惊人的成就。

  在这三件未鉴定装备当中,当我们鉴定最后一件装备时弹出了无级别成就。看到成就那一刻,全场沸腾,这钱花得真值。

  鉴定出来的装备如上图所示,老板运气爆表,不仅鉴定出了无级别特效,而且装备的初始灵力高达208,这就逆天了。对于这种军火鉴定玩法,你们觉得值得去挑战吗?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清凉初夏,畅玩梦幻西游赢五一豪华大礼>>>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这些宠20245气血还带皮蛋 9个法术差个眼睛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玩家鉴定一把160斧头 没想到直接逆袭超神器
    一个称谓就够 远古低级空号被人出高价收购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渡劫剧情完全攻略之飞燕女 难度不是很大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