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爱好独特,鉴定2600件装备,只为收集永不磨损特效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玩家成千上万,根据每位玩家不同的性格,大家的爱好都有所不一样。例如土豪玩家比较任性,玩游戏只为了鉴定军火或者炼妖。还有的玩家只爱好收藏个性宠,把全服最个性的全红宠都买下来作为收藏。更有令人佩服不已的玩家爱好,比如李永生的爱好很另类,就喜欢在东海湾场景打怪,四年时间击杀了32万只大海龟。今天来跟大家分享一位爱好独特的玩家,花一年时间鉴定了2600件装备,只为收集永不磨损。那么他收藏了多少件不磨装备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一位很有想法的五开玩家,玩的是一组89级常规五门。每个角色的昵称都很特别,可以看得出号主是一位多情王子。

  让这位五开玩家踏上收藏装备之路的原因就是在一次偶尔机会鉴定出了两把永不磨损武器。在刷任务获得了两把80级未鉴定装备,结果连续鉴定出了双黄蛋永不磨损特效,一把是锤子,另一把是刀。

  从那以后,该玩家就断定系统赠送的武器装备中肯定隐藏着不少永不磨损特效,所以就疯狂收购未鉴定装备,只收购非人造未鉴定装备。前前后后花了一年的时间,鉴定的未鉴定装备达到了2600件,具体的收获如下:

  80级各个造型的武器几乎都被他收藏完了,所有武器附加了永不磨损特效,而且都镶嵌了宝石,有些还开满了符石孔。

  对于那些伤害命中属性比较高的武器,还打了7级双宝石。比如上面这把80级扇子武器,单加敏捷24,镶嵌了7级太阳石以及红玛瑙,特效永不磨损。

  除了武器之外,其它部位的不磨装备也收藏了不少,很不少还附加了逆天双蓝字、三蓝字。例如这件70级头盔,附加特技四海升平,特效永不磨损,点化了狂豹变身术套装效果。

  还有这件附加逆天双蓝字的80级项链,特技罗汉金钟,特效永不磨损。

  运气好的时候还可以鉴定出价值过千元的非人造装备。例如上面这件70级腰带,永不磨损加愤怒双特效,同时附加了炎魔神套装效果,开满孔,打满宝石符石,分分钟能卖上千块。

  目前该玩家这组89级五开全部配置全身永不磨损装备,有些装备该额外附加逆天的特技特效。

  据了解,该玩家为了收藏永不磨损武器装备,花9万游戏币无限收购区内的70级未鉴定武器,一年收购了2600多件,鉴定出了至少50件不磨武器装备。鉴定这些装备不是为了赚钱,纯属就是为了爱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清凉初夏,畅玩梦幻西游赢五一豪华大礼>>>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梦幻西游粽子铺攻略 教你如何合理经营店铺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喜提无级别20万到手 梦幻迎来史上最快五开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109一线龙宫 找老王提升,还没开始就有惊喜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