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021年8月3日定期维护公告:七夕锦衣来袭,牧场改动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亲爱的玩家朋友:

  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梦幻西游》所有服务器将于2021年08月03日上午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预计维护时间为上午8:00至9:30,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提前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上周内容

  游戏内嵌“藏宝阁”系统优化、新增召唤兽“蝴蝶仙子”、“花妖”、“小龙女”、“老虎”、“大蝙蝠”、“狼”、“僵尸”、“野鬼”、“风伯”、“踏云兽”、“千年蛇魅”的召唤兽饰品等测试内容,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详细介绍:http://xyq.163.com/wh/20210726/4907_961921.html

  本周内容

  全部服务器放出内容如下:

  1、“活跃度”、“任务”界面迭代与优化,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全部服务器放出内容如下(客户端升级至3.0.387版):

  1、2021限时资料片“异世侠影”第三阶段将于2021年8月3日12:00至9月7日12:00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详细介绍:http://xyq.163.com/mhjz/

  2、2021跨服“帮派精英联赛”盛大开启!各位“X9”玩家们,快点带领自己的帮派与全服精英同台竞技吧!

  1)2021跨服“帮派精英联赛”将于2021年9月7日开启“第一赛季·精锐组”赛事,各帮派帮主可于2021年8月9日0:00至9月5日23:59期间前往长安城(381,116)帮派精英联赛主持人处报名参赛;

  特别说明:2021跨服“帮派精英联赛”第一赛季将仅开启“精锐组”赛事。

  2)跨服“帮派精英联赛”中,每个帮派最多可派出80名对应组别帮派成员参与赛事;

  3)跨服“帮派精英联赛”每个赛季持续三个月,其中前两个月为天梯定级赛,后一个月为奖励赛。

  详细介绍:https://xyq.163.com/bpjyls

  3、2021七夕锦衣祥瑞专题活动火热进行中!

  1)“盛夏聊新欢”将于2021年8月3日维护后至8月10日8:00在全部服务器放出,玩家可以在个人空间“七夕新装”内为喜欢的祥瑞助力,赢取“锦衣礼盒免单”(2000点赠点)大奖!

  2)“甜蜜晒衣装”将于2021年8月3日维护后至8月24日8:00在全部服务器放出。玩家可以在个人空间“七夕新装”内进行“炽云缎”锦衣晒单,赢取“锦衣礼盒免单”(3600点赠点)大奖!

  详细介绍:https://xyq.163.com/2021/qixi/jinyi/?page=5

  部分服务器测试内容如下(客户端升级至3.0.387.1版):

  为了保障角色数据,本周测试服务器角色转移系统仅开放转入、可转服务器查询、可转服务器预订、帮派信息登记、物品归属查询功能,不开放转出功能。广东4区——状元坊湖南区——橘子洲广东3区——罗浮山山东1区——东岳泰山

  1、限时活动“藏踪匿影”将于2021年8月3日12:00至8月4日12:00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详细介绍:https://xyq.163.com/20210802/4999_963638.html

  2、金风玉露此相逢,炽云染缎烨华浓!“炽云缎”锦衣礼盒将于2021年8月3日12:00至8月10日8:00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1)活动期间,各位玩家可前往宝象国(55,39)七夕仙娥处购买礼盒;

  2)“炽云缎”锦衣礼盒分为以下几种:礼包名称价格(仙玉)内容购买方式炽云缎·赤礼盒3600锦衣“炽云缎·赤”(1套)、光环“炽恋之心·赤”(1个)、足迹“结缘之时·赤”(1个)

  绑定,不可交易单人购买炽云缎·碧礼盒3600锦衣“炽云缎·碧”(1套)、光环“炽恋之心·碧”(1个)、足迹“结缘之时·碧”(1个)

  绑定,不可交易单人购买炽云缎·情意绵绵礼盒7200锦衣“炽云缎·赤”(1套)、锦衣“炽云缎·碧”(1套)、光环“炽恋之心·赤”(1个)、足迹“结缘之时·赤”(1个)、光环“炽恋之心·碧”(1个)、足迹“结缘之时·碧”(1个)

  称谓“炽云缎·情意绵绵”(有效期:99天)

  绑定,不可交易单人购买炽云缎·心心相印礼盒7200队员a:锦衣“炽云缎·碧”(1套)、光环“炽恋之心·碧”(1个)、足迹“结缘之时·碧”(1个)

  队员b:锦衣“炽云缎·赤”(1套)、光环“炽恋之心·赤”(1个)、足迹“结缘之时·赤”(1个)

  称谓“炽云缎·心心相印”(有效期:99天)

  绑定、不可交易、需使用灵动仙玉购买双人合购炽云缎·稀世礼盒25200锦衣“炽云缎·赤”(1套)、锦衣“炽云缎·碧”(1套)、锦衣“炽云缎·月白”(1套)、锦衣“炽云缎·墨黑”(1套)、光环“炽恋之心·赤”(1个)、足迹“结缘之时·赤”(1个)、光环“炽恋之心·碧”(1个)、足迹“结缘之时·碧”(1个)

  永久称谓“炽云缎·稀世”、限定专属头像框“苍羽琉光·炽云”、18000点清凉积分

  绑定,不可交易单人购买炽云缎·赤4000锦衣“炽云缎·赤”(1套)、光环“炽恋之心·赤”(1个)、足迹“结缘之时·赤”(1个)

  可交易,需使用灵动仙玉单人购买炽云缎·碧4000锦衣“炽云缎·碧”(1套)、光环“炽恋之心·碧”(1个)、足迹“结缘之时·碧”(1个)

  可交易,需使用灵动仙玉单人购买

(锦衣“炽云缎·赤”男预览)
(锦衣“炽云缎·赤”女预览)
(光环“炽恋之心·赤”预览)
(足迹“结缘之时·赤”预览)
(锦衣“炽云缎·碧”男预览)
(锦衣“炽云缎·碧”女预览)
(光环“炽恋之心·碧”预览)
(足迹“结缘之时·碧”预览)
(锦衣“炽云缎·月白”男预览)
(锦衣“炽云缎·月白”女预览)
(光环“炽恋之心·月白”预览)
(足迹“结缘之时·月白”预览)
(锦衣“炽云缎·墨黑”男预览)
(锦衣“炽云缎·墨黑”女预览)
(光环“炽恋之心·墨黑”预览)

(足迹“结缘之时·墨黑”预览)

 

  a.玩家可使用“静息仙玉”、“灵动仙玉”购买除“炽云缎·心心相印(绑定)”礼盒外的全部绑定礼盒,每个玩家只能购买每种绑定礼盒一次;

  b.玩家可使用“灵动仙玉”购买非绑定礼包,该礼包可交易。

  3)玩家可前往宝象国(43,41)霓裳小仙的“七彩织坊”,为“炽云缎”锦衣染上独一无二的定制色彩;

  4)礼盒内全套“炽云缎”系列服饰(“炽云缎”锦衣、“炽恋之心”光环、“结缘之时”足迹)均可进行普通染色及特殊染色哦!

  5)玩家将“炽云缎”全套锦衣进行特殊染色后,将开启全新特殊成就秀效果!

  (特殊成就秀“炽云缎·星耀白”预览)

  (特殊成就秀“炽云缎·星耀黑”预览)

  6)拥有锦衣“炽云缎”(女)、“炽云缎·月白”(女)、“炽云缎·墨黑”(女)的玩家,可开启“锦衣栏”,点击对应“炽云缎”道具图标“炽云”按钮,选择开启或隐藏锦衣“炽云”拖尾效果。

(开启“炽云”尾饰状态预览)

(隐藏“炽云”尾饰状态预览)

 

  7)购买“炽云缎·稀世礼盒”或者通过其它方式获得全部四套“炽云缎”系列锦衣(“炽云缎·赤”、“炽云缎·碧”、“炽云缎·月白”、“炽云缎·墨黑”)的玩家均可获得永久称谓“炽云缎·稀世”及限定专属头像框“苍羽琉光·炽云”。

  (限定专属头像框“苍羽流光·炽云”预览)

  详细介绍:https://xyq.163.com/2021/qixi/jinyi/

  3、新增“炽云缎”专属出场特效“星耀”,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1)同时拥有全套“炽云缎·月白”、“炽云缎·墨黑”锦衣的玩家,将获得专属出场特效“星耀”;

  2)玩家穿着任意部位“炽云缎·月白”、“炽云缎·墨黑”时,系统将于玩家切入战斗、跳转场景后将自动切换对应部位“炽云缎”锦衣至相反颜色,并播放“星耀”特效效果。?

(出场特效“星耀·黑”男预览)
(出场特效“星耀·黑”女预览)
(出场特效“星耀·白”男预览)
(出场特效“星耀·白”女预览)

  详细介绍:https://xyq.163.com/2021/qixi/jinyi/qxcctx.html

  4、彩饰盒中新增出售七夕主题背景类彩饰“焚梦”,售价1000仙玉。购买了“炽云缎”锦衣礼盒的玩家,可以200仙玉的价格购买背景类彩饰“焚梦”。以原价购买了背景类彩饰“焚梦”的玩家,在获得“炽云缎”系列锦衣后,将返还16点七彩积分。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5、“霓裳宝阁”新增出售头像框特效“星影时光”,售价1000仙玉。购买了“炽云缎”锦衣礼盒的玩家,可以300仙玉的价格购买头像框特效“星影时光”。以原价购买了头像框特效“星影时光”的玩家,在获得“炽云缎”系列锦衣后,将返还14点七彩积分。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头像框特效“星影时光”预览)

  详细介绍:https://xyq.163.com/jinyi/commodity.html?tag=iconeffect

  6、愿我如星君如月,夜夜流光相皎洁!七夕情侣对戒“流光戒”将于2021年8月3日12:00至8月10日8:00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1)活动期间,玩家可前往宝象国(61,41)流光使者处购买“流光戒”;

  2)异性玩家组队(队伍人数=2)方可成对购买“流光戒”(1对):

  a.“流光戒”(1对)售价13140点仙玉,包含女款戒指“流光戒·辰星”、光环“星之依偎”,男款戒指“流光戒·皎月”、光环“月之守护”;

  b.购买戒指时队伍成员可进行自定义刻字,镌刻甜蜜时刻。

  3)玩家可单人购买或赠予其他玩家“流光戒”(1枚):

  a.“流光戒”(1枚)售价5200点仙玉,包含与玩家角色性别对应的戒指一枚;

  b.玩家只可赠予与其它玩家角色性别对应的戒指,获赠戒指上将永久显示赠送者昵称。

  4)玩家只能消耗灵动仙玉购买七夕情侣对戒“流光戒”。

  (七夕情侣对戒“流光戒”预览)

  详细介绍:https://xyq.163.com/2021/qxjz

  7、“牧场”系统优化,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1)2021年8月3日维护后,若玩家与配偶/同袍共有牧场,其牧场积分将依据来源分为如下三种类别:

  a.共有积分:玩家或配偶/同袍进行养育、清洁、繁殖等牧场经营行为、结交牧场好友、出售宝宝窝及动物所获积分;

  b.个人积分:玩家出售动物产出所获牧场积分;

  c.配偶/同袍积分:玩家配偶/同袍出售动物产出所获牧场积分;

  2)玩家使用牧场积分时,系统将优先消耗个人积分、无法消耗配偶/同袍积分;

  3)配偶/同袍积分将不计入玩家本人当周可获取牧场积分上限。

  8、五庄观门派技能“乾坤妙法”效果调整,在部分服务器测试:玩家对战中,若一方剩余单位均处于“乾坤妙法”状态下,系统判定将由“直接判定该方失败”调整为“解除该方所有乾坤妙法状态”。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固伤打法新核心?深入解读无底洞经脉流派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无级别不磨枪藏宝阁摆价百万,无级别凝滞鞋
    五开玩家强烈推荐副本 杨洋副本居然出牌子
    帝王家族助力卫辉,这将军令怕是无人能超越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