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三蓝字鞋子光速降价25万,新出愤怒琴音三叠腰带摆价15W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大家还记得前几天我们报道过的那位一晚连获两把无级别的欧皇玩家吗?他原本在藏宝阁售价100万的三蓝字鞋子,四天的时间就降至74.9999万,具体情况还是今天的新鲜事看看

  相关阅读:梦幻西游玩家一晚连出两件无级别,还带三蓝字

  1、130级三蓝字鞋子卖家调价

  最近新出了一双130级的三蓝字鞋子,对,就是下图这个。

  这双130级的无级别不磨气疗术鞋子,敏捷+51,防御+73,基础属性还是ok的,只不过这双鞋子一开始上架藏宝阁就摆了100W,如今刚过了4天时间,卖家就选择把价格调至74.9999W。

  虽然铁柱知道最近一年来五孔的无级别鞋子的价格一直在飞涨,但是这不磨跟气疗术对于顶尖大佬们来说好像也没什么用吧,所以价格不至于会这么高吧!

  如果气疗术换成一个比较热门的小特技,我觉得这个价格好像还差不多,至于最后会多少钱成交,铁柱会持续关注的。

  2、老王给大佬合16级黑宝石

  昨天铁柱在老王直播间看见了一波超级暴力的资源,帮助大佬冲刺16级黑宝石,打开背包全都是满满当当的12级黑宝石。

  一番操作之后就剩下了两个12级,一个13级一个14级以及一个15级的黑宝石了。

  按照现在的这个数量来看,必须一个都不碎,才能合出一个16级黑宝石,当然,最坏的结果就是合16级的时候碎一个15级。

  好在老王的运气还是非常不错的,直接帮助老板合出了一只16级的黑宝石,美滋滋~

  恭喜老板喜提16级黑宝石,不知道老板是准备把这个宝石打在自己的哪一件装备上,可以一起期待一下。

  3、新出愤怒琴音三叠腰带

  今天铁柱看见了一条新出的100级愤怒琴音三叠腰带,这条腰带应该是为数不多的愤怒琴音三叠腰带。

  琴音三叠作为一个新出的特技,已经逐步成长为了法系必带特技了,甚至说100级的琴音三叠鞋子价格都已经是五位数了。

  那么铁柱觉得愤怒琴音三叠腰带的价格应该也不会低吧!铁柱在藏宝阁上搜了一下,目前藏宝阁摆价15W。

  4、老王打成9技能须弥魔化童子

  昨天老王给一位大佬的宝宝打书,最后一只9技能的胚子打成了8技能全红,由于小反击实在是太坚挺了,所以老王尝试之后还是选择放弃了。

  留一本小蓝书也能接受了,毕竟再这样打下去,到时候掉了须弥就真的难受了!这也是对老板的爱啊!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150无级别24W光速成交!念总12W5更新三抗封
    中年大叔的五开之路 从萌新走过十几个春秋
    钓鱼岛丝叔创下梦幻西游伤害最高纪录!
    老王新建大唐冲刺神器 第一天鉴4把150巨剑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