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打造非主流五开,投入仅3000,通杀一切副本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俗话说得好,有投入才有回报,没有投入就不要奢望有太多的回报。在梦幻西游这款网络虚拟游戏里面也是这样的,我们要想从游戏中赚取更多的收益,那么必须要有投入,金钱投入或者时间精力的投入。对于土豪玩家来说,只有大量砸钱进去才可以打造出一组高效率且可以通杀一切活动任务的五开角色,因为他们一致认为只有充钱才能变强。然而稍微用点心的都知道,有金钱投入还是不行的,我们还需要有技巧有套路。只要我们把握好方法技巧,低投入也可以打造出一组另类的高效率五开,而且同样可以通杀一切副本任务。最近就有一位鬼才玩家花最少的钱打造出了一组非主流五开,总投入仅3000元,但可以通杀一切副本任务。话不多说,下面带大家来了解一下这组五开号吧。

  别人都在流行打造70级或者109级高效率的五开,而这位玩家脑洞大开发,配置了一组比较另类的五开,100级常规五门组合的五开。角色门派组合分别为大唐、女魃墓、盘丝洞、普陀山以及化生寺。目前师门技能都没有点满,最高仅点到了90级,大部分都是80级。

  由于投入成本比较低,所以修炼学习都是有针对性的,比如固伤门派盘丝洞仅学习了8级法术修炼,这个等级还是从69级升级上来所保留的,还没有来得及学习其它修炼。盘丝的人物属性如上图所示,全力加点属性,命中2140,伤害1519,这就很非主流了。

  经脉流派学习了风华舞圣,主要定位是封印控制。

  再来了解一下大唐官府角色的属性,师门技能有待提高,辅助技能还没有学习,所以强身术以及神速都是没有的。人物命中2437,伤害1605,防御801,气血上限仅2761。

  由于当时主力是物理系,所以在69级的时候大唐是满修炼的,三修满9级,宝宝修炼4个也满9级,如今升级到100级,还没有一个是达到满16级修炼的。

  化生寺流派是全魔加点,法伤981,法防857,气血上限不高,显然全魔化生寺还是很脆的。

  在这五开角色当中,号底子最差的就是普陀门派,基本上没有修炼,法术修炼4级,宝宝法术控制力5级,敏捷属性671,速度达到了523。

  关于上述这组五开角色仅投入了3000元,有不少网友都不相信,下面直接附加角色交易截图。

  从五个角色的成交截图可以看到,总投入不足3000元,加上装备的更新以及召唤兽的配置,投入差不多就3000元。关于这组角色的效率,这个大家更加不相信,可以通杀一切副本。

  上图是普陀山角色的输出伤害数据,用两个字来形容就是舒服。听网友建议的太唬人了,配置通刷的五开大概要1到2万了。 实际自己配置的话,3000-4000肯定能搞好。当然5个洞组合的要求会更高一点。

  所以刚入坑的五开千万不要上来就问什么组合好。 大概率的回答就是109级5个洞,或者129级的221,然后不肯花钱就没法玩。 不如投入2-3000搞上面这样的组合,不仅可以通杀一切副本,而且玩起来还很舒服。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150无级别24W光速成交!念总12W5更新三抗封
    中年大叔的五开之路 从萌新走过十几个春秋
    钓鱼岛丝叔创下梦幻西游伤害最高纪录!
    老王新建大唐冲刺神器 第一天鉴4把150巨剑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