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快速获取经验的玩法被挖掘出来了,非常适合上班族玩家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中,大家都是同样玩一个游戏,但每个人所追求的目标都不一样。同样做一个任务活动,有的人玩家看中的是该任务所带来的金钱或者物品的收益,而有的人仅仅看中它所带来的经验值。因为平民玩家以赚钱为目标,必然是想拿到更好的奖励。但是对于土豪玩家来说,物品是次要的,他们只想获取更多的经验值,然后用于提升修炼以及技能,从而间接提升自己的战斗力。获取经验的方法方式有很多种,今天来给大家分享几种快速获取经验的玩法,非常适合上班族玩家去操作。

  首先我对上班党的定义:每周有10~12小时左右的游戏时间(工作日1,休息日3),平常上班或许能摸鱼,但能摸到往死里刷经验的工作岗,估计不多。如果你和我的情况差不多,那建议这样操作。

  1、每周买2个回梦饮,副本优先刷2次七绝山+1次秘境,通天作为高奖励本可以做,其他所有副本均可以不做,WDD和JDD的性价比很高,但单开做遇到傻子会极度痛苦。

  2、每天口袋要做任务,2轮师门+2轮抓鬼+买5个抓鬼葫芦(或者5个师门),5个副本葫芦看你愿不愿意多花5块钱,平均下来其实也就3~4块钱/天。 本事和尚其实也蛮好的,1块钱=55W经验+5W储备+1张藏宝图。

  3、一周建议打坐5-7次,等于抓鬼和副本经验翻倍,1次2块钱,成本不贵,就是容易忘记这事。

  说一下回梦饮和回梦丹,两者效果是一样的。回梦饮除了周日活动,其余均为按“次”加成 ,回梦丹为一段时间内的加成。

  考虑到回梦丹是时间单位,那么意味着你要在1小时内,能够高频次的获得经验。所以我并不推荐刷副本开回梦丹,特别是秘境,最后几层1场战斗得4-5分钟,获得经验的频次极低。如果你是封妖党,有大量的回梦丹,那随便用或者要用就用在下面这几个操作。

  1、卡0点刷40个师门。

  2、能一回合解决的铃铛队伍。

  3、能一回合解决的文墨队伍。

  回梦饮的话,因为按次算,就没有那么讲究。推荐1周买俩,9块钱=280点,副本80一场,2次七绝+1次秘境=240点,剩余40点抓鬼或者2回合铃铛队都可以,也可以选择留到下星期。

  没刷副本和做活动的时候,那么在口袋版开葫芦,开的是车迟,经验比水陆多200W。差不多一天能有1200W左右的经验吧。

  我发现这个新玩法的价值所在了。互通版上应该也能操作的,每天就做每日任务,10分钟能做完,1个10W的经验+6000储备金,这个任务做起来非常快而且没啥难度。然后副本任务一共有3个,类似于刷装备的地方,一周能累计7次,找个时间去一次性刷掉即可。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固伤打法新核心?深入解读无底洞经脉流派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无级别不磨枪藏宝阁摆价百万,无级别凝滞鞋
    五开玩家强烈推荐副本 杨洋副本居然出牌子
    帝王家族助力卫辉,这将军令怕是无人能超越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