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发现赚钱新玩法,上线只做一件事,收益令人羡慕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之中的游戏赚钱玩法多种多样,没有你想不到的,就怕你做不到。所谓三十行,行行出状元,每一种游戏玩法都人在闷声发大财,就看你有没有挖掘出赚钱套路的头脑。在游戏表面,我们所看到的梦幻西游赚钱玩法有打造武器装备、炼妖合宠以及多开角色刷任务等。然而还有一些隐藏在我们背后的暴利玩法,例如吸附石玩法,套装效果点化套装以及钟灵石点化玩法等等。近日,一位鬼才玩家发现了一种赚钱新玩法,每天上线只专注做一件事,收益令人羡慕嫉妒,动动手指头就收获几百万游戏币。下面直接切入本期的资讯主题。

  TOP1:最赚钱的副本任务,奖励赶上通天河boss。

  有能力的小伙伴应该都挑战过后羿陵墓副本,该副本分为上下部分,奖励有兽决五宝等。但还有很多玩家都不知道后羿陵墓下部分隐藏了巨大奖励。在挑战过程中有几率出现后羿分灵,挑战成功即可获得丰厚奖励。如上图所示,这就是某玩家挑战后羿分灵之后的奖励,最高可以获得特赦令牌,同时还获得五宝兽决,最差的奖励也有一个彩果。但这个挑战不是谁都可以去触碰的,因为难度系数不是一般的大,没有达到渡劫等级根本玩不起。具体参数是这样的,参考血量8000,防御1870,速度500以上就能出手。法防800多,109满修辅助,被小怪飞机500/600,个别boss飞机能打1000+,被秒的话600左右。因此,想去挑战这个的就自己掂量一下。当然,后羿陵墓分灵是有几率触发的,不是每次都有这么好的机会。

  TOP2:暑假活动豆豆奖劵兑奖,300张一次,特赦令牌满天飞。

  今年的暑假活动已经进展过半,本次暑假活动还推出了新玩法,除了可以获得积分兑换暑假腰带装备之外,玩家在挑战环式任务还有几率得到豆豆奖劵,积攒到一定数量的奖劵可以去兑换不同价值的物品。从上图可以看到,假如300张奖劵一起兑换的话,奖励有高级兽决、牌子以及7级宝石。下面就直播一组五开号300张豆豆奖劵兑换奖励,一起来感受一下牌子奖励满天飞的感觉。

  第一个角色就蹦出了一本高级兽决,弹出圣旨画面那一刻,号主非常激动,但看到兽决技能却心凉了,收获了一本价值仅90万的高级反击兽决。

  接着兑换到的奖励为特赦令牌以及一个7级宝石,宝石价值400万,牌子450万,还是牌子比较吃香。

  五开角色的豆豆奖劵都已经兑换完毕了,最终获得的物品如上图所示,3个牌子,高级兽决以及7级宝石各一个,总价值1840万。假如1张豆豆奖劵按照1万的价值计算,1500张就是1500万,现在赚了340万,运气还算是不错的了。

  TOP3:玩家发现赚钱新玩法,每天只做一件事,收益令人羡慕!

  自从钟灵石开放出来之后,梦幻西游里面又多了一个职业,即钟灵石点化商人。我们知道,钟灵石的产出主要看灵饰装备的点化,玩家可以利用灵箓对灵饰装备进行点化,然后随机得到点化特效属性。不过不是每一种属性都有价值的,目前价值最高的钟灵石就那么几种,例如健步如飞、锐不可当以及自我陶醉等,其中价值最贵的还是健步如飞。近日,一位玩家自称靠点化灵饰装备发家致富,每天上线就去点化灵饰装备,收获满满,经常爆出高级健步如飞钟灵石。

  上图就是这位玩家展示出来的成果,每天点化灵箓差不多500个,爆出4级特效属性那是家常便饭,运气好的时候,一天可以收获几个高级健步如飞钟灵石。例如上面所展示出来的,一天时间收获了3级健步如飞1个,4级的2个,扣除成本还赚了几千万。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150无级别24W光速成交!念总12W5更新三抗封
    中年大叔的五开之路 从萌新走过十几个春秋
    钓鱼岛丝叔创下梦幻西游伤害最高纪录!
    老王新建大唐冲刺神器 第一天鉴4把150巨剑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