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元身幻化一次就出极品,无附加特技概率,价值却近2万元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目前的人物角色等级已经开放到了175级,但武器装备最高等级仅160级。在0级到160级装备的打造当中,160级武器装备是比较特殊的。打造160级装备只能利用元身与战魄这两个材料,无其它等级不一样。而元身是从150级武器装备幻化出来的,元身附加的属性间接影响了160级装备的属性。因此,附加属性越好的元身就越值钱,特别是那些爆属性爆伤害的元身,价值可以达到几万元。近日,一位平民玩家幻化武器收获了一个极品元身,虽然无附加特技特效概率,但价值却达到了2万元。下面来了解一下本期的资讯内容。

  TOP1:全服第一130级项链已经成交,价值超百万元。

  无级别是梦幻西游里面最独特的一个特效,只要装备附加了无级别限制特效,任何等级的角色都可以携带该武器或者装备。然而无级别的爆出概率太低,据粗略统计,无级别的概率达不到千分之一,意味着鉴定1000件装备也未必能收获无级别这个特效。然而对于那些运气爆表的玩家而言,鉴定出了无级别特效还不行,同时还额外附加了一个极品特技,让装备的价值翻了几十倍,甚至几百倍。例如上图这件装备,想必对大家来说并不陌生,一件附加逆天双蓝字的130级项链装备,灵力为国标属性,但附加了特技金刚怒目以及特效无级别。仅凭无级别特效的话,该装备的价值应该十几万,如今多了一个新特技,价值直接飙升到了100万。

  据透露,这件附加特技金刚怒目的无级别项链已经成交出去了,上图为买家提供的截图,成交价100.1万元。

  TOP2:运气爆表的玩家,连续两天都鉴定出了无级别装备。

  牛啦!无级别啊。相信在座的各位在鉴定军火玩法当中最希望弹出了成就就是无级别。因为只要看到了成就就知道是血赚不亏的了,不管装备附加了什么样的属性,仅靠无级别这个特效就足够让你大赚一笔。当然,无级别不是谁都可以鉴定出来的,除非你的运气爆表,就像上面这位玩家那样,连续两天都鉴定出了无级别装备。

  8月月底用一个小号去鉴定装备,当时鉴定的装备类型如上图所示,分别鉴定了6件120级女衣,2件鞋子装备,腰带以及铠甲各一件,结果鉴定最后一件女衣却逆袭了。鉴定出来的装备属性如上图所示,单加体质24,防御208,特效无级别。

  双喜临门,鉴定出无级别装备之后,这位玩家第二天又继续用另外的小号去鉴定装备,结果又弹出了无级别成就,这简直不敢相信。

  同样是鉴定120级装备,然后鉴定出了一件附加无级别特效的120级腰带,连续两天时间都鉴定出了无级别,而且都是120级的装备,这运气实在不敢恭维。

  TOP3:元身仅幻化一次,无附加特技特效概率,价值却近2万元。

  据玩家本人透露,当时心血来潮就购买了一本150级剑书来打造鉴定装备,结果鉴定失败,几百块就打水漂了。然后号主又继续将武器幻化了,结果出事了。仅幻化了一次就蹦出了上面这个元身,伤害达到了极限525,命中529,同时还附加了力量以及敏捷属性,极有可能可以打造出一把物理门派神器。目前该元身已经被上架藏宝阁上出售,标价高达18888元。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新出1071+弱点花果神器!牡丹价格一夜猛涨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