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75级大唐展示,伤害3300,杀地煞犹如推土机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十八个门派当中,大唐这个门派可以说是开放最早且玩家人数最多的。但随着新门派的诞生,大唐官府这个门派似乎现在没有那么吃香,新玩家一般不会选择大唐这个门派。因为现在有不少物理系门派被加强了,例如凌波城以及花果山等,输出比大唐官府可观。然而对于老玩家来说,大唐门派就是他们的情怀,无论技能怎么调整,都无法改变他们对大唐的热爱,各种砸钱去配置更高端的大唐角色。例如下面这位老玩家,因对大唐门派情有独钟,所以花重金打造了一个175级尖端大唐,伤害3300,速度800,挑战地煞星犹如推土机,4星仅需10分钟。下面给大家展示一下人物属性以及装备配置。

  先来了解一下子人物修炼,只有攻击修炼点满25级,防御22级,21级抗法,宠物修炼攻击控制力21级,法术控制力也是21级。

  师门技能如图所示,最高级为十方无敌184级,为官之道178级。

  下面附上装备配置属性,看看3300伤的大唐所配置的装备到底是怎么样的?

  武器是160级巨剑,宝石仅打了4段红玛瑙,武器伤害684,伤害593,没有附加任何特技特效,武器不是重点,主要还是看其它装备。

  鞋子装备配置了8段黑宝石,增加速度64,附加特技放下屠刀,点化套装效果巨力神猿,开满5孔。

  再来了解一下铠甲部位,140级装备,附加力敏双加47,特效坚固,熔炼防御10点,力量4点。

  项链是80级非人造装备,灵力153,锻炼6级舍利子,附加特技破血狂攻,特效坚固,开满3孔。

  头盔装备方面,镶嵌了9级太阳石、红玛瑙双宝石,满4孔的巨力神猿。

  腰带也是80级非人造装备,附加愤怒特效,锻炼8级黑宝石。接下来继续来了解灵饰装备,属性不是很突出,但配置很到位。

  前排灵饰配置的都是140级装备,戒指属性为速度与伤害,主属性为伤害。耳饰主属性为法术伤害,附加伤害速度属性。

  后排灵饰配置的属性为双气血,气血回复效果,所有灵饰精炼了4级星辉石,点化了3级以上的健步如飞特效。

  最后附上人物属性截图,命中4523,伤害达到了3353,速度807,防御1206。从属性可以看到,装备配置主要以伤害为主,防御稍微低了一点。但据号主透露,这个号组队挑战地煞4星仅需要10分钟就结束战斗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新出1071+弱点花果神器!牡丹价格一夜猛涨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