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单开129级做日常任务,一天能刷出多少储备金?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储备金虽然不能与金钱那样可以进行给予或者交易,但储备金对于梦幻西游玩家来说非常重要。因为有很多方面是需要用到储备金的,例如修炼以及师门技能的学习,辅助技能的提升也是需要大量的储备金。准确来说,储备金也是钱,只不过没有现金那么值钱。目前游戏中获得储备金的渠道有很多,除了平时的做日常任务之外,玩家还可以通过牧场或者开店铺来换取大量储备金。现在问题来了,假如在没有开牧场或者店铺的情况下,仅靠刷日常任务的话,一个单开129级一天能刷出多少储备金?你测试过吗?下面我们来记录一下。

  在刷任务之前已经把储备金全部清空,到最后看看能刷出多少储备金。

  首先是西游传说日常8w,再加师门18w。也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的师门奖励特别多,不是100次和400次,因为每天都做师门任务。

  做完西游传说日常以及师门任务之后,合计收获储备金26万。

  然后去刷了一个副本前世今生二,打开储备金模式,收获储备金8万,到这里就合计获得储备金34万。

  40次师徒任务获得储备金14.5万,现金40万,现金已经用来点了修炼。

  之前也开过烹饪店,储备金每天卖不满不说了,而且价格还低,卖得也慢,完全不如摆摊。摆摊可以保点卡,在线时间可以做天下识君换经验,而且早上打的符可以用一天。

  单人任务还做了七色玲珑任务,30次七色玲珑石加上太清阁25个,获得积分2w,储备金一共5w,总计储备金55万。

  然后就是抓鬼一小时,打开储备金模式,获得储备金大概为15万,最终一天的储备金总额为70万,耗时4个小时左右。

  最后总结一下,西游传说日常8w,耗时10分钟,师门18w,耗时30分钟,师徒14.5w+40修炼,40分钟,七色玲珑石30次3w,30分钟,太清阁3w,挂机一个储备金副本6w,耗时45分钟,挂机抓鬼1小时15w,总计70w储备金左右。

  其实储备金不是主要的,重要的是在刷经验的同时还能养号,现金基本纯赚,活力可以保一部分点卡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新出1071+弱点花果神器!牡丹价格一夜猛涨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