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出奇须弥双特殊有多难打 土豪玩家不信邪在线直播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玩炼妖的小伙伴们应该知道,拥有特殊技能的宝宝一般是很难打书的,一个不小心那就是摩托车变单车。单特殊宝宝是这样,更别说难度更大的双特殊宝宝。

  今天有个老板不相信双特殊宝宝打书的难度,从藏宝阁秒了个出奇+须弥双特殊画魂在线直播打书,那最后的解决结局如何?打成了吗?有兴趣的小伙伴往下看。

  胚子奉上,2100的法资、952的速资,就算打成了估计也要养几年。

  先来本大法,至于胚子本身带的大火老板表示不喜欢,09带大火的召唤兽不要太多。

  把低级法爆给干掉了,双特殊还在,完美开局,接下来就是认证技能,继续打书。

  高法爆走起...

  运气不错,替换掉了冥思,在上一本高魔心,这要是打成了,带个高法连套子凑合可以用啦。

  给我冲..

  、

  老板今天的运气不错,高魔心完美嵌入,现在差一本高法波和高法连,其实带个高法连套子也能用。老板表示做人还是要有点追求的,不带高法波的须弥没有灵魂啊~

  就是给我冲,打书最关键的一步来了,这本要是成了,这个双特殊画魂带个高法连套子拿来就能用,去吃满汉全席还是隆江猪脚饭就看这一步啦。

  额...结局很真实,高法波干掉了出奇,双轮变单轮,还好须弥没掉,这种宝宝卖给五开还是很好卖的,胚子+兽决钱算是小亏吧!

  最后老板表示,双特殊确实难打。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第一千伤不磨剑卖120W!天启神豪拍善恶兽决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无级别愤怒被105W瞬秒,140级无级别神链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