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摆价70万也被截胡,涛哥含泪赚15万!王谢透露打书100%成功技巧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梧桐昨天直播打书,王谢竟直接透露改书最高技巧;涛哥70万上架价值55万的胚子,竟被商人截胡,含泪血赚15万。事不宜迟,马上开始今天的梦幻新鲜事。

  TOP1:王谢老板的打书技巧是什么?

  梧桐直播效果向来一流,昨晚又有神奇事件发生。他给10技能雷龙打书时,技能不断循环,用尽8000大洋也没走出魔圈,遂向另一名主播老王求助。老王也不是小气的主,直接掏出300大洋,让其再接再厉!紧接着,梧桐一本高吸打掉高防御,随后补书再掉嗜血追击,依然未能求得圆满。

  无奈之下,他当场连线神豪王谢,王谢直接转账20000!额,原来这就是打书成功的百分百技巧。

  不得不说,王谢大佬的独门技术实在是高!各位猪友,你们学废了吗?

  TOP2:涛哥净台魔童胚子被商人截胡,含泪赚钱

  前段时间,1只16技能净台魔化童子震惊三界。涛哥花55万元买下,正想着运回宝阁,在藏宝阁摆了70万。令人没想到的是,有人截胡了这只宝宝。

  据说,截胡的买家是一位职业商人,想趁此机会赚上一笔。如今,伦总加价从商人的手里拿下了这只宝宝。

  70多万把胚子拿下,回头打书要是遭遇“一本掉”,那心理阴影面积会有多大?猪友们要不要想象看看?

  TOP3:我真不嫌弃你的垃圾锤子!

  钱塘江服务器一位玩家在传音频道喊话,垃圾锤子,找队友。点开分享的武器,150专用双加不磨神佑锤子,15锻太阳石,732伤害,命中736,敏魔双加81。

  这个锤子非常暴力,物理门派使用综合伤害1000,法系门派使用211法伤+41敏,不磨是任务中的神器,神佑则在PK中发挥作用。这把武器算是物理的任务神器、法系的任务、PK神器。

  这位将“凡尔赛文学”掌握得炉火纯青的少侠,要不就把这“垃圾锤子”连带号一起给我吧,我真的不嫌弃!!!

  TOP4:专用千伤不磨剑的角色上架藏宝阁

  上周我们曾报道过,一把综合1083伤害专用不磨剑,当时号主的要价为至少120万。而今天我再逛藏宝阁时,发现这一个159级狮驼角色摆价至100万,并拒绝还价。

  降价20万?我缺的是20万吗?缺的是100万啊!!!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第一千伤不磨剑卖120W!天启神豪拍善恶兽决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无级别愤怒被105W瞬秒,140级无级别神链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