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虽然教师节活动只有6天,别忘了还有口袋版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马上就是教师节了,又到了一年一度产出炼兽真经的时候,今年的活动时间似乎有些短,只有6天时间。

  去年是10天,前年是9天,今年的6天时间确实明显缩短。缩短的幅度还不小,今年的炼兽真经产出要受不小的影响。有打算在今年囤一波炼兽真经的小伙伴可以尝试一下了,据我所知囤元宵有亏钱的(比如我),囤炼兽真经还从来没见过亏钱的,这个赚钱还是比较稳的。

  但是提前为这类活动做准备的玩家可算是亏大了,囤百岁海马,囤烹饪积分的,只有6天根本消耗不了多少。

  按照惯例这类活动期间,所有人都疯狂挂体力用来答题,伴随着活力产出溢出很多,要大幅度降价。消耗体力的要疯涨,每年的这个时候大家都会发现三药烹饪便宜烂大街,家具涨的让人接受不了。

  每次这种活动时间,确实让一些不想参与的人受到不小的影响,时间变短了也未必都是坏事。而想参与的人,成百上千个号答题的人,由于过于内卷,赚的也并不太多。每次商人们收的价格也都算过了,你挂体的答题积分能保个点卡钱就不错了。剩余的活力产出,和日常任务能赚多少看你自己本事。

  不过今年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口袋版教师节活动估计会有不小的产出。

  挂体答题再怎么挂也是有上限的,每天24小时挂满也就这样了。口袋版充钱换精力可是无上限的,比如这个活动,500精力兑换一枚钥匙可抽奖。奖池笔墨纸砚和炼兽真经占了大部分,剩余的高兽决和高内丹就别想了,这样预估一下抽奖大部分都会是笔墨纸砚。

  除了这个还有看图说话、过目不忘、九宫格任务,都直接产出答题积分。这些活动每累计消耗5000精力也会获得一枚钥匙。最后活动结束后多余的钥匙会自动兑换成积分。

  根据往年的笔墨纸砚价格,笔墨纸砚散件的价格都不到30W,500精力=60W,抽奖出个散件都是亏钱的。

  其实各类抽奖一直都是这样,这个转盘也是为了拼高兽决高内丹才赚,给个炼兽真经还行,大部分的散件都是亏钱。

  口袋版的抽奖在测试服已经开始,有网友尝试了一下,发现还可以,有些奖品是可以翻倍的,比如这个炼兽真经*5。

  200块抽了40次,一共是1个催心浪,23本真经。催心浪按我们区1700W算,真经按平均价格100W算,一共4000W,妥妥的赚了。

  如果全服放出真的是这个出货率,大家要小心了。估计也是前段时间全民PK赛抽奖太过疯狂,对这种直接转盘刮刮乐的形式尝到了甜头。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第一千伤不磨剑卖120W!天启神豪拍善恶兽决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无级别愤怒被105W瞬秒,140级无级别神链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