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口袋版又出新玩法,玩家动动手指头就拿到23本炼兽珍经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从公测至今已经发展了十几年了,游戏版本也推出了好几个,从电脑版到口袋版,再到现在的互通版,已经推出了三个版本,玩家随时随地都可以体验游戏。口袋版是梦幻西游最初推出来的手机版,虽然后来推出了互通版,但口袋版依然是大家最受欢迎的版本。因为口袋版里面经常举行各种活动任务,不仅操作简单,而且奖励还很丰厚。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梦幻西游官方又在口袋版推出丰富的活动,玩家动动手指头就可以拿到了23本炼兽珍经,是运气好还是奖励加持呢?下面有请欣赏本期的资讯内容。

  相信不少小伙伴回归游戏的时候都喜欢去做一点有纪念意义的事情,例如鉴定军火或者炼妖合宠等。近日,一位109级平民玩家回归游戏,看着武器属性太差了,所以就趁着回归的机会去鉴定了一把100级武器,结果爆出了物理系的梦想成就,鉴定出来的武器属性如上图所示。一把100级巨剑,后来转成造型,命中477,伤害465达到了极限,大唐官府专用武器,初始伤害624,满段宝石可达到721,达到了神威一线武器。

  由于其它原因,某玩家不得不把角色账号去藏宝阁登记了。登记之后还需要等待一定的时间才可以交易,所以趁着空闲时间就去参加了门派闯关活动。结果疯狂冒出五宝奖励,一个活动下来,拿到了两个金刚石以及一个龙鳞,还有一个海马。由于获得的奖励太好,玩家表示不再把角色寄售了,成功被系统劝返。

  玩家运气爆表,鉴定一件装备就爆出了无级别,而且同时附加了多个蓝字。如上图所示,某玩家鉴定一件130级装备碰运气,结果被他鉴定出了一件神器,130项链装备,灵力169,附加逆天四蓝字,特技命疗术,双特效无级别+精致,还有一个套装效果。不过从附加蓝字来看,似乎值钱的没有几个,精致与套装相当于是多余的了,灵力属性也没有爆,所以只有卖无级别特效的价值。

  虽然教师节还没有到,但游戏活动已经如火如荼举行起来了。今年口袋版也相应推出教师节活动,具体玩法是这样的。玩家消耗500点精力兑换一枚钥匙,一枚钥匙可以寻宝一次,奖励很丰厚,有文房四宝,高级兽决以及高级内丹,还有直接可以获得炼兽珍经。下面来了解一下奖励到底如何?

  第一把钥匙开宝箱的运气还不错,开出了一枚催心浪高级内丹,接着抽中的奖励更加令人羡慕。

  从上图可以看到,获得炼兽珍经的概率还是挺高的,这位玩家一共花费了200块,收获催心浪一个,23本炼兽珍经,有没有赚到大家可以掂量一下。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第一千伤不磨剑卖120W!天启神豪拍善恶兽决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无级别愤怒被105W瞬秒,140级无级别神链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