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门派大改已过数月,新流派魔天宫魔花果山的优势在哪?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为了优化各个门派的技能以及经脉,梦幻西游在前两个月已经对门派技能进行了调整,对人物经脉也进行了优化。而在这次门派技能大改当中,技能调整打破了常规,从而出现了不少新流派。例如一直都是以物理系存在的大唐官府,这次技能调整之后就出现了魔大唐,同样的还有魔化生寺,连天宫以及花果山这种主流门派也出现了魔属性流派。如今技能大改已过数月,新流派魔天宫以及魔花果山的优势到底在哪里呢?下面来与大家探讨一下。

  首先来了解一下魔天宫。魔天宫在天地当中表现的其实还不错,因为天地任务主要以点杀为主,魔天宫点杀秒的那个伤害是非常高的,非常接近其他法系的单秒。同时也给对面速度快得两个单位造成很高的伤害,并且本身面板非常高,生存能力又强。个人感觉天地还是比较好用的。

  但是魔天宫最大的缺陷在于,只有一个输出技能,缺少一个很可靠的单秒。可能策划觉得魔天宫点杀秒的那个已经很高了,所以就不给其它技能了。反正魔天宫给人的最大感觉就是定位不明确,不知道这个门派在109级处在什么角色,面伤不如传统法系,单秒也不是完全的单秒。不适合任何阶段的玩家在109这个级别选择魔天宫。

  然后是魔花果山。首先想说是,这个门派根本就是个半成品,估计策划赶着出新资料片,先做了一半。挂机的秒5技能没有任何特色,秒的不如传统法系,法宝对魔花果山没有任何加成。就拿单秒技能棒掀北斗来说,如果完全照搬当头一棒,那就太变态了,因为法术不能保护,所以这个单秒没有血线区间的加成。虽然暴击是三倍伤害,但是一个单秒拼暴击,那概率也太低了。

  一句话就是,魔花果山是一个极度依赖buff加成以及运气才能造成很高输出的门派,期待策划对魔花果山的加强吧。当然,魔花果山也有他的优势,我们也不能全部否定,具体优势如下:

  1.魔花果山的五孔武器成本低。尤其是仙族女武器,更加便宜,等同于魔王大链子,神木大衣服的系数加成(14%),还附带观赏功能,性价比是拉满的。

  2.天地群秒点选高,6X地煞星点杀爆到八九千,甚至上万都是常有的事。

  3.神器是不错的,每次如意神通叠2%,铜头棋子这些状态技能都算,杀6X很容易6层叠满,再加上愈勇的6%,中期就自带18%大魔心了。这个时候当头包子都是八九千,爆了能上2W+,爆发很强。

  最后总结就是109级魔花果山最适合的是一把5孔武器的天地玩家,有能力购买2-3件的还是玩魔王或者女魃墓更合适。魔花果山最大缺点,天地不刷技能的时候是真的笨拙,所以愤怒腰带和三叠是必备的,经脉333也是必须的,将稳定性和三叠收益提到最高。

  以上就是关于新流派魔天宫魔花果山的优缺点总结,欢迎评论补充。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第一千伤不磨剑卖120W!天启神豪拍善恶兽决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无级别愤怒被105W瞬秒,140级无级别神链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