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苦难辉煌秒下160愤怒凝滞腰带!雪山大佬打造神马四特殊童子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每天都有很多新鲜事发生,各种高光瞬间更让人目不暇接,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1.苦难辉煌疑似进军服战;2.钓鱼岛陌路哥更新11锻星辉石;3.沂水雪山顶级大佬打造神马四特殊宝宝;抓鬼环装再度逆袭。

  1.苦难辉煌疑似进军服战

  前两天知名主播苦难辉煌在自己的朋友圈公开收购1000亿经验以上的化生寺账号,疑似是准备进军服战。

  可没想到这次苦难是来真的,直接在藏宝阁上购入了这件160级的愤怒凝滞腰带,稳妥妥的服战顶尖神器。

  这个号要是成品了,感觉绝对是一个顶尖化生寺啊,尤其是苦难辉煌作为炼妖打书大神,应该会给自己的宝宝全部安排成净台特殊技能宝宝吧!

  期待苦难辉煌账号成品的那一天。

  2.钓鱼岛陌路哥更新11锻星辉石

  虽然说钓鱼岛的核心老板丝叔将会离开钓鱼岛去往紫禁城,但是丝叔也承诺会打完10月的武神坛,所以说岛民们不用太担心。

  而且钓鱼岛的其他老板都在疯狂更新,新加盟的陌路哥就继续增强了自己的灵饰细节。

  这不是老王就给陌路哥10锻星辉石的三法防手镯打上了11级星辉石嘛!

  现在老板的灵饰细节应该全部圆满了,不得不说,给三法防打11锻星辉石还是很强的。

  希望钓鱼岛在10月的武神坛上可以取得一个好成绩,鱼岛加油!

  3.沂水雪山顶级大佬打造神马四特殊宝宝

  昨天晚上铁柱在梧桐直播间看见了这只10技能的神马净台死亡童子,拥有这只宝宝的是一位来自沂水雪山的175级大佬。

  法术防御直接打进来覆盖了浮云神马,这有点尴尬了,不过还好有神马兽诀。

  最后老板又不上了神马兽诀,挤掉了高级神迹,现在这宝宝直接带高级敏捷套就可以了。

  看来现在的175级对于净台宝宝还是非常认可的,据说这位大佬准备出售这只宝宝,不知道最终会被哪位大佬收入囊中,我们一起期待吧。

  4.抓鬼环装再度逆袭

  最近一位玩家抓鬼结束之后再次逆袭了,直接鉴定出了一条70级的简易愤怒水清腰带,这腰带简直就是69级简易组的小神器啊,少说几千块应该是有的吧?

  之前一直都说系统的环装容易出极品,感觉真不是空穴来风,所以说大家抓鬼结束之后的环装一定要鉴定之后再卖啊!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竹蜻蜓]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渡劫剧情完全攻略之飞燕女 难度不是很大
    梦幻西新如梦奇谭凤啸龙吟 雷之鸣剧情攻略
    武神坛文哥渡总退役战 新晋豪门打乱格局?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