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人族玩家如何选择门派 十年老玩家在线指导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从开服到现在已经有了18个门派,如果加上独特门派东海渊那就是19门。门派虽然多,由于各个门派的技能都不一样,各有各的特色,从而让玩家有更多的体验性。

  当然,具体想玩什么样的门派,这个就取决于玩家自己的喜好以及金钱、时间的投入。单人玩家与五开党的选择是不一样的,散人不需要考虑搭配组合问题,想玩什么就玩什么,全凭喜好心情。

  但是作为单人玩家在选择门派之前还得谨慎考虑,因为有些门派假如把握不好的话,可能会影响到你对游戏的体验。今天就有位十年老玩家在线指导新人如何选择人族门派,大家一起去看看吧!

  NO1、方寸山。加队伍的时候先加个临时发个勾魂索,这就叫自信方寸。175方寸刷任务向来都是垫底的那一批,新经脉五雷正宗看上去也不是很给力,日常挂机刷副本的时候也没遇到过。

  临时符神兵护法最高加技能*0.9命中,帽子上不能和地府的耐力符叠加,打满的话有50多点伤害。本来中规中矩的属性符,但由于满级方寸山实在太稀少了,所以卖的很贵。

  当然高级方寸山除了卖F和PK,在69这个等级段,方寸山可以说是任务第一法系,谁用谁知道。

  总的说来,69级可以玩任务,超过69级可以玩PK或者难度。

  NO2、大唐官府,梦幻曾经的唯一大哥,三染剑侠客往双那里一站,哪个弟弟不得恭恭敬敬的带上大哥去抓鬼。策划说他自己是玩大唐的,反正我不信,就算是也早不玩了。

  大唐近几年不仅没有得到加强,甚至经脉还有一定的削弱,浪涌套也被削弱。区内少量大唐的属性面板都很好看,上车后带浪涌套挂机,但机智的大唐难民都已经转神木林去了。

  大唐的临时符嗜血,最高增加技能等级*0.2的体质。项链部位不能与其它临时符叠加,纯辣鸡。但有一手的神兵图鉴还能找回点场子。另外想靠打图挖图赚钱的,大唐官府也是首选。

  NO3、化生寺。化生寺被称为推波能手,龙宫羞辱者。以前作为纯辅助我的印象就是看戏和难度副本的金牌车夫,就算有无底洞的存在,都没觉得有化生那么让人安心。

  随着全秒时代的到来,一手无量尊者经脉和双四孔符石一开,让很多SML玩家表示,法系一哥位置难保。但其实钱到位了,哪个门派都厉害。

  化生的强大在于两套属性的切换,要是五开比起无底洞,我更喜欢化生寺,一手慈悲晶清一手场外推血,谁还敢叫我光头。

  NO4、女儿村。哥哥找老婆吗?那些盘丝岭的小妖精哪有我的大辫子可爱。曾经仅次于老婆岭的第二大老婆产出门派,18门速刷记录保持者,牢牢把握住队伍里的一速位置。经过多次削弱后,女儿村不论散人还是五开依旧是个不错的选择。

  175平均来说雨落寒沙能秒7,大概每个1400-1500左右,怪少的时候还会聚伤。第二套经脉全程加强暗器伤害(加伤害,减少蓝耗,8%几率秒10等),三清减8愤怒也还是点的到。缺点是除了特技三清唯一一个没有辅助回复技能的固伤门派。

  力女儿没见过也没研究过,应该跟力普陀一样也是搞笑的。临时符轻如鸿毛,最高增加技能*2的蓝,买的人也估计只有69或是109的五开刷子吧,表现一般。

  最后一个门派是强烈推荐的,有着梦幻亲儿子之称的神木林。人族之光神木林,人称法系一哥,从卖符林到现在刀剑价格维护者,白嫖法暴。

  临时符神木呓语最高增加等级*0.3的法伤结果,还是比较实用好卖的,法系固伤门派都能用。

  单人玩家建议入手SML,不管是活动还副本基本都是秒上车,秘制一开谁也不爱!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西栅23回合速推钓鱼岛 丝叔赛后加盟紫禁城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神器任务昆仑镜之忆 天科组四星完整版攻略
    寻宝十二时辰测试服体验 终极奖励引人向往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