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游戏砍价鬼才忽悠对方低价甩卖装备,自己血赚3000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有交易的地方就讨价还价,在网络游戏里面也是如此,玩家交易装备或者其它道具时或多或少都会出现讨价还价这种情况,毕竟谁都想为自己争取最大的利益。在梦幻西游这款游戏里面,装备交易经常出现玩家之间讨价还价。卖家想以最高的价格出售道具,而买家又想以最低的价格购买到最心仪的商品。但有些买家就比较奸诈,忽悠那些新人玩家,欺负他们不了解行情,忽悠他人低价甩卖高价值装备,自己却转手倒卖血赚一笔。近日,一位堪称游戏砍价鬼才的玩家,忽悠玩家低价出售一件3属性相同的灵饰装备,转手至少可以赚3000元。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本期的资讯内容。

  TOP1:5技能鬼将改书,价值瞬间翻倍。

  召唤兽技能改书在梦幻西游里面是很常见的,特别是那些附加有特殊技能的召唤兽宝宝,达不到全红技能是满足不了土豪的内心的,所以经常有人拿成品宠改书。比如上面这只鬼将,玩家花2000元购买回来的5技能鬼将,附加须弥真言特殊技能,目的就想拍一本高级法暴把它变成全红技能,结果如愿以偿,召唤兽价值翻倍。

  改书成功之后是这样的,5技能全红须弥法宠,覆盖了高级魔心、法暴、法波三个法宠核心技能,堪称完美。

  TOP2:钱多必死定论再次被验证,玩家携带400万打怪惨遭暴击!

  钱多必死,这个定论不是空穴来风的,虽然官方没有任何说明关于携带高额金钱打怪会被针对的说法,但不少玩家都遇到了这种情况。就是当你身上携带太多金钱去刷任务的时候,可能遇到的怪就很强,平时只出现一两次暴击伤害的,但当你钱多的时候却对你无限暴击,各种连击。如上图所示,某玩家携带400万去挑战邀请任务,结果在护卫这一关被暴毙了,平时一回合就可以把对方干掉了,这次却被护卫连暴击6次,最后直接被KO,损失了40多万以及535万的经验。

  TOP3:游戏砍价鬼才,忽悠卖家低价甩卖装备,自己血赚3000!

  如上图所示,一位新手玩家鉴定出来了一件神器,附加三属性相同的100级三防御手镯,主属性为抵抗封印等级。从上图可以看到,成交价为4.5亿游戏币,相当于3000元。但这件装备的实际市场价格远远高于4.5亿,那为什么卖家愿意出售呢?这个就看买家的砍价能力。

  过程是这样,据买家称,卖家一开始开价8亿,然后我说藏宝阁8段的也才6000,八段石头都要3000,那么装备最多3000元。然后他说5亿成交,我还价4.5亿,他又说4.8亿,我直接说4.5亿瞬秒,他就卖给我了。

  根据目前藏宝阁所上架的100级三防御灵饰,价格最低的不会低于6000元,最高一件标价为6488元,意味着该玩家倒卖这件装备转手倒卖净赚了3000元,假如卖家知道后估计悔得肠子都绿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西栅23回合速推钓鱼岛 丝叔赛后加盟紫禁城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神器任务昆仑镜之忆 天科组四星完整版攻略
    寻宝十二时辰测试服体验 终极奖励引人向往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