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老板花16万买下109级号,没有无级别也能赚2万?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中,一个角色账号的价值主要取决于它的修炼技能以及身上配置的装备,同时身上携带的锦衣祥瑞也能影响到角色总体的价值。一个满级175级的角色卖到几万块甚至几十万都是很正常的。特别是已经达到超凡入圣境界的角色,仅空号的价值就不低于2万。另外,有部分低级账号也是价值几十万的,因为携带有高端无级别装备。然而下面给大家展示的这个号没有无级别武器装备,却卖到了16万元,而且买家倒卖还可以净赚2万,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先附上这个角色的购买付款截图,一个109级普陀山,成就点5981,总修炼68,总宠修炼68,限量祥瑞25只,锦衣261件,神器五行12水,成交价16.5万元。一个109级小号卖到十几万,它的价值到底体现在哪里?

  先来了解一下辅助技能,关键技能强身术以及神速都点满了。另外还有烹饪、炼药以及灵石技巧等技能也是满级的。

  神器法宝方面,神器灵气2133,附加固定伤害98,配置了两套神器属性,大四喜固定伤害属性,点化了3级水耀、利水灵犀玉。

  以上就是这个109级普陀山的空号情况,从技能以及神器可以看得出来底子很硬。下面展示的是装备。

  这个号配置了百套装备,武器是100级飘带,锻炼了10级太阳石,伤害453,命中475,花果山专用神器,附加体耐双加40,附加特技笑里藏刀。

  头盔部位也是附加了一个极品特技罗汉金钟,点化了雾中仙套装效果,锻炼了10级月亮石。

  再来了解一下项链装备,打了9级舍利子,附加特技诅咒之伤,附加套装效果长眉灵猴,还熔炼了13点灵力,综合灵力216。

  附加水清诀特技的铠甲一件,同样也打满宝石的雾中仙套装效果。

  鞋子装备就逆天了,附加了逆天四蓝字,特技破甲术,双特殊狩猎与精致,打了11段的黑宝石。

  腰带也是附加了逆天双蓝字,特技起死回生,特效愤怒,熔炼气血44。下面继续来了解一下灵饰装备属性。

  前排灵饰配置的是100级的装备,附加双治疗能力一速度属性,后排灵饰配置了三属性相同的三气血属性,所有灵饰装备都打了8级星辉石,点化了7级回春之术特效。

  以上就是这个号的装备情况,接下来展示的是召唤兽技能资质。

  各种全红8技能攻宠,携带有特殊技能力劈华山或者善恶有报,同时也配置了2只全红须弥进阶法宠。

  这个109级号之所以能够卖到16.5万,除有百套装备以及全红宝宝之外,锦衣祥瑞也是一个亮点,拥有限量版锦衣青花瓷以及浪淘沙等稀有锦衣,限量版祥瑞更不用说,基本都是应有尽有,几乎收藏了目前价值比较贵的锦衣与祥瑞。关于上述这个号的价值,有网友建议拆开卖,转手至少可以赚2万以上。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文哥大量硬件上架,291专用神链可排第几?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10月门派大改在即 谁最可能成为版本之子?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129级五开升175级的感慨:早知今日何必当初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