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充值年卡有惊喜,9个令牌砸脸 合宠12JN魔童没净台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玩过梦幻西游的小伙伴应该都有所了解,炼妖合宠是这个比较有挑战难度的玩法,一般的平民玩家都不敢随意去触碰,因为炼妖不仅需要投入大量成本,而且炼妖结果不稳定,搞不好给你合出一只大海龟或者泡泡,这就血本无归了。另外,即使你合出了翻页技能胚子,说不定你也开心不起来。因为就差那么一点点就可以赚到几万块,结果只能转几千块。比如下面讲述到的一位玩家,一组炼妖胚子就炸出一只翻页童子,虽然合出了翻页技能,但玩家却开心不起来,当天晚上就彻夜难眠,究竟发生了什么呢?

  为了鼓励玩家充值月卡或者年卡,梦幻西游官方很早就推出了点卡充值的优惠玩法。进行充值月卡或者年卡的玩家可以在第二月获得礼包抽奖,礼包等级分为1到10级,等级随着月数而增加,最高可以获得10级,等级越高越容易有机会抽到好奖励。不过在月卡抽奖当中,大部分玩家都是避开了高价值奖励,拿到的仅有包子或者摄妖香,运气好的话可能得到一颗宝石。但下面这位玩家却令人羡慕了,一举拿下了9倍奖励。

  抽到了超级泡泡,然后收获了9个特赦令牌,大赚了一笔。然而别人的9倍奖励是这样的,不是9级宝石就是9个摄妖香。

  如上图所示,同样都是年卡抽奖,同样都是遇到了超级泡泡,但这位玩家却拿到了9个包子与1个摄妖香,这就是命运!

  炼妖石炼化也是一个热门的单人玩法,利用炼妖石与召唤兽进行炼化即可获得天眼、三眼天珠以及九眼天珠。而高灵气的高级九眼天珠还是挺值钱的,特别是那些125级以上的满灵气九眼,几千万游戏币一个,145级的卖到四五千万。近日,某玩家把仓库遗留多年的145级炼妖石拿出来进行炼化,炼化胚子用真陀护法,结果一发入魂,直接炼妖出了一个100灵气的145级九眼天珠。本来可以卖到5000万的,但该玩家喜欢作死,自己拿来打造宝宝装备的,结果成了下面这样,后悔都来不及了。

  打造的是145级项圈,速度44,附加伤害42,单加法力12,伤害属性是有了,但却是一个下限属性,心态崩了。

  正常来说,炼妖合宠的目的就是合出附加特殊技能或者翻页技能胚子,即使没有特殊技能,能够达到翻页技能也算是让人满意得了。但上面这位玩家难得合出了翻页童子,却开心不起来,原因是什么呢?如上图所示,一组多技能的胚子炼妖,主宠为6技能魔化童子,无特殊技能,副宠为8技能日游神,附加净台妙谛,结果合出了下面这只胚子。

  合出来的胚子的确很养眼,12技能魔化童子,认证之后就达到了翻页技能,同时附加了魔诀技能,攻击资质1315,成长1.267。为什么玩家看到这样的结果还不满意?原因就是没有把净台妙谛技能附加上去,本来可以卖几万块的,如今一万块都难卖。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刺激!170W的装备上18级宝石 会得到什么成就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18门派闯关记录刷新 1812攻资大力全服第一
    无级别棒730W易主 五神木创18门203通关记录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谁才是18门任务第一法系 在NBM面前都是弟弟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