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五开抓持国不赚钱?那是你没有遇到真正的高手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五开玩法多种多样,除了挑战日常任务玩法之外,五开还可以去刷暗雷场景抓召唤兽胚子。目前比较热门的职业五开猎手就是抓大力金刚或者持国巡守等。特别是抓持国的五开,须弥东界可谓是人满为患,他们五开刷场景就是为了抓持国,三年不开张,开张吃三年,抓到一只就价值几百万游戏币。然而最近却听到了不少声音,说五开抓持国已经不赚钱了,不建议去做。其实抓持国一样可以赚钱,真正持国猎手月收入吊打上班族。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先说一下现在刷场景有多么赚钱,前期只需要投入4w多点。4组号,每组配置1个175级猎术大龙,3个158-155级法系,1个加血龟速化生,每组价值不到1w,加2个175摆摊号。4组号大概每天可以抓10只持国左右,点卡靠练日游神、泪妖和2-3技能童子提供。持国直接练级,每天领悟起码好几只。练持国和抓持国、环装和4-5jn童子和变异都是纯利润,每天纯利润起码5000w。领悟几率很高的,一天起码500w利润波动,1个月就可回一组号钱。

  对于这个抓持国的收益,有网友就反驳了。如果不是抓了4年持国我就信了,别问我为什么抓,因为我是半娱乐,靠刷场景的装备开储备店养129级,靠抓持国涂山雪合宝宝。每天抓了几只都有记录。简单点,最近半年出暗改疲劳极端模式之后,平均一组号6小时左右一只持国。你要守着他抓一个通宵才能算亲眼见到,不然只是亲耳听到,就领悟来说,明显很假。以前帮一个朋友练过一段时间的胚子,练下来30只里面有一只领悟就很稀奇了。

  不可否认的是,刷场景确实赚钱,但可能收益不比以前了。之前我玩129级五开,每天轮流做师门,开4个号去抓大力,点卡师门的钱足够了。有一天一个小时抓了3只大力与一只变异大雾,昨天晚上也是一个小时抓了两只大力和一只变异鸭子,还有怪掉落的换还没有算。一个小时将近1000万的东西了,抓了还是直接卖给商人的,所以这只能说也有运气成分。

  现在每周前1000场,4组平均1小时一组,1000场之后暗疲劳开始,啥也抓不到,30秒一场计算,1小时大概120场,也就是说正常能抓10小时左右,之后全是暗疲劳,因此一周7天 你得准备28组号,职业玩家就是这么做的,所以自己做不到的事就不要质疑别人。曾经有一对夫妻,两个人都不上班,在家玩梦幻抓持国,一共20个号,一个人操作两组号,年收入可以做到20万。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刺激!170W的装备上18级宝石 会得到什么成就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18门派闯关记录刷新 1812攻资大力全服第一
    无级别棒730W易主 五神木创18门203通关记录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谁才是18门任务第一法系 在NBM面前都是弟弟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