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一组合格的129级五开,投入6万,铃铛活动超越200大关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众多五开等级当中,129级已经是目前效率最高的五开等级了。这个等级虽然收益比不上那些159或者175级的,但无论刷什么任务活动,效率基本上全服最高的。不过玩129级五开的投入并不少,无论是时间精力上还是金钱方面,都需要比其它等级投入的多。另外,想打造一组高效率的129级五开,除了投入之后,装备配置以及门派组合也需要有技巧。今天就与大家展示一组最合格的129级五开,总投入6万,铃铛活动以及文墨活动纷纷超越了200大关。

  这组飞升129级五开采用了221组合模式,一个无底洞两个女儿村以及两个阴曹地府。据号主称,之前是一个人玩两组号的,但效率一直提升不起来,所以现在把所有精力都放在了一组129级五开号上。这组号的人物属性面板如下:

  全敏加点的女儿村门派,敏捷属性高达1142,伤害1283,防御819。

  阴曹地府固伤门派的敏捷属性稍微比女儿村的低一点,敏捷1120,伤害1162,气血上限5683。

  角色修炼如上图所示,法术修炼已经达到了21级,其余两个修炼均为20级,召唤兽修炼的法术控制力为20级,宠物攻击控制力为15级。人物属性图,修炼都一样的。每个号就2只宝宝全力和须弥。现实生活事多就刷少点,毕竟梦幻就是靠时间堆出来的。

  下面继续来了解一下装备配置吧。

  作为固伤门派的五开组合,所以武器没有太大的要求,为了节省成本,武器配置了一把没有任何特技特效的110级武器,单加敏捷19点,熔炼了1点敏捷。

  一套点化巴蛇套装效果的三件套,项链以及头盔还是60与50级的,鞋子是开满4孔的巴蛇套装。

  接下来继续来看看灵饰装备的属性,装备的投入基本都花费在灵饰装备上了。灵饰装备不用看就知道配置了固伤属性,具体属性如下:

  前排配置了双固定伤害属性,精炼了5级星辉石,下排附加了气血、法防以及格挡值。

  就展示一个号的装备吧,其他号都差不多的,武器几十块钱一把,用烂就扔了,无底洞周六能秒巧智魔就行了。不追输出了,抓鬼DF、NR就秒1550,没钱充了。

  召唤兽方面,本来5只5白画魂的,但是我没强迫症,最近刚换了一只感知泪妖。

  这只泪妖3800,原来那只画魂也有3300左右,其他须弥也是3000左右,须弥还是要充点钱的。关于须弥速度其实我也懂高速的好,有3个都没吃元宵,先凑合用吧。

  攻宠配置了网红老鼠,全力全红那只打的5层舍身,彩虹能舒服点,平时带一只全力的时候还是需要一只更强一点的。红书老鼠带装备全部成本大概1800,其他的700一只,现在老鼠还是挺保值的。

  以上就是这组129级五开的基本情况,总共投入了6万多块,而这组五开的效率如下:

  铃铛活动突破了204关,文韵墨香也是204关。看到这里,很多网友挺想问文墨是如何提升效率的,其实煞气决改了以后都是要全程手动才能快起来了。这种全程手动的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我是带的蓝书全力(也打攻击天赋)。有些大佬速度整到450,杀巡逻的时候比主快,我是没办法弄,投资摆在这。全程操作的话,180关以上不是难事,毕竟也有靠运气的成分。

  关于收益问题,目前抓鬼一小时25对,每个月点卡消耗1000元左右,每个号每个月的现金都超过1亿,五个号总现金5亿以上,加上物品奖励七七八八的,一个月的收入也有5000吧,这是纯收益。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刺激!170W的装备上18级宝石 会得到什么成就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18门派闯关记录刷新 1812攻资大力全服第一
    无级别棒730W易主 五神木创18门203通关记录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谁才是18门任务第一法系 在NBM面前都是弟弟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