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鬼才玩家发现获取帮贡的偏方,适合五开以及跑商人群

梦幻西游3月新区十里桃花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相信在座的各位小伙伴加入帮派都是为了积攒帮贡进行点技能点修炼,只有小部分玩家加入帮派是为了跑商赚赏金。特别是五开玩家,大多数加入帮派就是想快速把技能点起来,这样才让自己在挑战任务活动时快人一步。然而加入帮派之后最让人头疼的问题就是帮贡,如何快速积攒帮贡或者如何花最低成本去获取帮贡,这两点应该是各位最想解决的。最近有一位鬼才玩家自称发现了快速获取帮派贡献的偏方,非常适合那些五开以及靠跑商积攒帮贡的人群。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是怎么操作的。

  这个偏方适合5开刷敌对外加+单开跑商的玩家,成本低、见效快。

  首先你得拥有一个自己的帮派。之前加入了一个帮派,原来是5级帮,后来降到3级,之后帮主熬不下去送给了我。这个帮的技能还可以,有2个140的技能,并且强身冥想都达标,所以如果你们要买,最好也买一个这样的帮派,一个就够了。

  由于鬼区实在没多少人,帮派缺乏人气度被迫降到1级帮,却给我打开了一扇新世界的大门。帮派除了不能点修之外,1级帮其实很好的,首先它的维护费低得令人发指,其次,它是可以靠储备帮贡维护资材的,你没看错,真的可以。比如1级帮维护费用是630万,你现在资金只有400万红色的,但是你盒子丢到600万,超过它的维护费用大约200万左右,这是可以用盒子的帮贡维护,高级的帮派是不行的,或者说需要的资金差很大,别小看这点优势,作用却很大。

  下面说一下所需要准备东西以及计划,

  1、一个由高级帮派降为1级的帮。

  2、创建一个自己的帮派。

  花费:创建帮派150万,需要20个小号(世界收7万一个),一定要20个,不然一天踢不了5个号出去,这钱不能省。

  3、一个超过7天没上线有跑商回流的垃圾号。

  以上都准备妥当之后,下面就是计划的开始。

  敌对方法当然是一样的,口袋补1点安定。由于新建帮派资金只有200万,并且开敌对需要扣除50万,所以开局的时候就要往1级帮丢它50个盒子,50个够了,一小时维护费就500。然后60次敌对会扣除80万左右资金(抵掉偷回来的),所以每天回流跑商的号起码要跑个6票,其实一遍刷敌对一边单开跑商也很快。

  最后是刷敌对的顺序:

  由于我们是要在高级帮那个帮派学习技能,储备帮贡一天是有上限提取,所以我们每天都要先刷那边的敌对,然后再去刷1级帮,刷完之后帮贡用掉,踢出去,第二天继续循环。

  帮贡的使用:

  紫衣盗是可以学习到100级的垃圾技能的,所以1级帮每天的400左右帮贡完全可以用于紫衣盗学习,这样避免帮贡溢出,而且不浪费对面帮派学习的资材。因为一天有差不多1000帮贡,都拿去学习的话其实是不用担心高级帮资金不够的,所以跑商只需要跑那个新建的1级帮派。

  以上套路已经实验了很多天,目前还是可行,唯一不行的是帮派人气度低,等到0的时候帮派解散,不过那时候我们的技能早已都学满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新人升级领点卡,全民植树拿福利>>>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魔族生存现状,全能王变拉车洞 NB也有辛酸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新出千伤1084专用神器 神豪给善恶神马改书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