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出160级三蓝字不磨武器 苦难连续给两只9技能谛听打书

梦幻西游4月新区春心萌动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大家好,今天的梦幻新鲜事又和大家见面了,先看下内容简介:1、苦难打废两只9技能观照谛听;2、新出三特殊虬龙胚子;3、新出三蓝字160级不磨武器;4、新出极品120级三法暴耳饰;

  1、苦难打废两只9技能观照谛听

  最近这几个月服战的竞争越来越白热化了,特别是西栅老街和曲阜孔庙,这两个服务器厚积薄发,先后在9月跟10月称霸武神坛。

  这也激励了不少想要冲刺武神坛冠军的大佬,所以这段时间总会看到很多极品宝宝的打书与炼妖回炉。

  昨天苦难就先合出了这只9技能的观照谛听。

  结果四本大法还没有给安排上观照万象就掉了。

  紧接着苦难着手准备了第二只9技能观照谛听,这宝宝显然比第一只要顺利很多,就剩下了最后一本小神迹,现在直接带高级法连套就可以用了。

  问题是老板想追求完美,结果大家也都看见了,观照万象被精准覆盖,你说你忍一手就不行吗?

  2、新出三特殊虬龙胚子

  今天铁柱看见了一只新出的8技能出其+须弥+龙游三特殊虬龙胚子,这胚子还是非常受欢迎的,对于一些停129级喜欢玩“竞速”的五开党来说,这种三特殊宝宝就是他们追求极限道路上的一大助力。

  之前铁柱就见到有不少五开大佬收这样的三特殊宝宝,大家觉得这只三特殊胚子要是打成了能卖到多少?

  3、新出三蓝字160级不磨武器

  昨天晚上铁柱还看见了这把新出的160级三蓝字不磨武器,初伤717+,14锻红玛瑙总伤833+。

  其实在铁柱看来,这把武器还是蛮尴尬的,首先是特技死亡之音基本上没有什么用,不如破血甚至是破碎无双来的实在。

  同时装备特效是物理暴击伤害,而不是更受欢迎的物理暴击几率。但就算这样,有不磨的存在,这把武器绝对是任务物理系的极品神器!

  4、新出极品120级三法暴耳饰

  昨天晚上铁柱还看见了一件新出的120级极品三法暴耳饰,主属性法术伤害+35,属性爆了不少。

  这次10月大改传统法系或多或少都有点加强,法暴灵饰应该会迎来一波小小的价格上涨。

  不得不说,最近这段时间鉴定出极品装备的人是真的多!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魔族生存现状,全能王变拉车洞 NB也有辛酸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新出千伤1084专用神器 神豪给善恶神马改书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