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小伙独创炼妖新玩法,野生胚子卖了1亿梦幻币

梦幻西游3月新区十里桃花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之中,当我们谈论起炼妖合宠这个玩法的时候,大家第一反应就是玩法太高端,不敢轻易去触碰。因为炼妖合宠的成本以及风险不是一般的平民玩家可以承受得了的,一旦合出了大海龟或者泡泡,那么上万块就打水漂了,血本无归。假如自己又非常热衷于炼妖这个玩法,而自己又没有钱,那么怎么办呢?下面讲述的这位玩家就是一个炼妖鬼才,独创炼妖新玩法,投入低回报高,合出野生胚子标价1亿被瞬秒,一起来了解一下他的炼妖操作吧。

  真宝宝炼妖的确很费钱,我们玩不起真宝宝炼妖,可以玩野生炼妖啊。野生宝宝虽然现在没有当年那么火爆了,但合出高资质且附加多个特殊技能的野生宠一样有人愿意花大价钱购买。该玩家就抓住了这点,专门进行野生宝宝炼妖,合出了各种高端胚子,出售价格还不低。

  现在各种各样的全红宠满大街,玩家也有能力购买高端的召唤兽了,因此几乎没有多少人愿意购买那些非零级野生宝宝。然而在五六年前就不一样,当时还是有不少人愿意用野生宝宝的,价格便宜,技能高端。比如上面这只天将,4技能野生宝宝,但技能以及资质都很高端。4技能全红高级必杀与善恶有报攻宠,攻击1372,相当于一只个性宠。

  下面给大家展示一下炼妖鬼才的战果,专职炼妖野生宠,最具有代表性就是下面这两只胚子。

  第一只是8技能雷鸟人,纯野生攻宠,附加了善恶有报以及出其不意双特殊技能,同时还携带了低级必杀、吸血以及夜战,攻击资质1280,成长1.22,体力资质也超过了3000,不用打书直接就可以用。

  上述8技能雷鸟人最终以5000万的高价被其它玩家买走,对于这个成交价格,可能大家感到不可思议,竟然有人愿意花5000万购买这种野生宠。只能说,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对于平民玩家来说,花几百块就可以买到了双特殊技能攻宠,何乐而不为呢?

  接下来所展示的这只才是最高端的野生宝宝,技能不多,却吊打全服所有野生胚子,具体技能资质如下:

  一只7技能的虬龙宝宝,也是玩家经过千锤百炼才合出来的野生宝宝。攻击资质1156,成长1.251,资质不是很突出,但技能却很稀有。同时附加了三大特殊技能,善恶有报、风起龙游以及出其不意,这个就很难得了。因此,这只野生虬龙也引来了不少玩家竞价抢购,最终的成交价格如下图所示。

  三特殊技能虬龙以1亿的高价卖掉了,这是该玩家野生炼妖中最大的一次收获。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梦幻西游新人升级领点卡,全民植树拿福利>>>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魔族生存现状,全能王变拉车洞 NB也有辛酸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新出千伤1084专用神器 神豪给善恶神马改书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