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09级五开号只能赚零花钱?一组实测数据告诉你真相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随着游戏玩法以及门派技能的调整,梦幻西游越来越多的玩家投入到了五开刷任务行业,他们努力刷任务就是为了获取更多的收益,毕竟付出就有回报嘛。但最近却发现有不少五开玩家抱怨五开收入太低,投入与回报不成正比,每天花费七八个小时,但每月的收入最多顶个零花钱,根本养活不了自己,实际上是这样的吗?一组实测收益数据告诉你真相。

  以一组109五开进行测试,号主是上班族,花了一段时间对活动副本进行统计,分析。先介绍一下号的配置,五个洞,法修15,双抗修5,宝宝法修10,其他0级修炼,可以说是惨不忍睹了。50级的动物三件套,400初伤的武器,加敏捷的四孔衣服,四孔的鞋子。全敏加点,满潜能满强身,930的敏捷4000血。还有一套血敏属性,打秘境和看戏时候用,830敏捷6000血。一组高魔心须弥,一组五蓝全力,一组五蓝血攻。这样一组号大概一万五可以拿下。下面就是各个任务的收益测试以及记录。

  普通副本就是上图常规的这六个,有一个固定合作副本的队友,这样比较默契,比如金兜洞我拿旗子他拿丹,猴王龙宫里面我杀右上,他杀右下,齐天我后山他前山等等,这样就不会和傻子产生争执,又提高了效率。

  侠士副本就刷上图这七个,秘境金钱收益最高,大闹卖boss,通天搏一搏附魔,侠水时间多可以刷两次,四个珍珠美滋滋,无底洞和黑风山金钱多,还有一堆小杂货,红孩儿时间短,有时间可以刷。

  副本积分去换宝石,因为本人有一个155摆摊号,没东西卖的时候会去天台收一些宝石去合成,然后挂藏宝阁或者随缘高价卖。这样就解决了出菜需要三界的问题而且还能小赚一笔。对本人来说副本积分换宝石收益最高。神器积分能换到120晶石最好,换到就换140铁,收益也不错。神器积分按530一点算,副本积分按350一点算,全刷的情况下一个月有2500万的收益。

  九色鹿上可以在刷金兜洞的时候做,时间刚刚好。九色鹿下支线全做,维摩诘必刷,搏一搏金刚定魂,五行那是一定要刷的,必得十个物品。

  每周活动铃铛必做,两小时大概105环左右,三须弥两全力一回合速推。慈心大概也是三盘的样子,慈心物品奖励不错。周二周四刷十二星辰,出个80环玫瑰啥的血赚。周一周三刷帮派迷宫,一次大概25-30把钥匙,虽然没金钱奖励,但是物品奖励还是很ok的,还有帮贡用来养号。然后就是四小时的大小鬼,一小时16-17对,四个小时60对至少。然后每周封一小时妖以及封妖后续,神器的善恶点完全够的。

  每月活动门派闯关必刷,由于只有一个号有月光并且没有境外旗,效率很低,一小时60关。文墨也必做,转盘给物品,彩虹和科举有时间也可以做。

  重点讲一下体活处理,选择直接卖体和修业点练宝宝进阶。修业点练宝宝进阶就是,游戏里花4000-5000万买一个高魔心须弥画魂胚子,然后拿去进阶,内丹打灵身灵光狙刺擅咒300多万,进阶花750万,玉露吃七个中6,大概175万。进阶成本一共是1300万左右。五开160小时大概一共能换2100+的修业点,一个宝宝从30-115大概是2400点修业点。155龙宫的摆摊号,弥补这300多点修业点,而且可以用炼兽笼把宝宝从115练到119级,也就是说一个月时间可以把一个宝宝进阶完成,成本大概一共6000万,藏宝阁卖个600R随便卖。至于赚多赚少看你胚子收的黑不黑以及你卖的黑不黑了。这个办法不仅解决了活力无法处理的问题,还等于出了两坨菜,省了三界。而且卖修业和书店打工一起进行,五个号一两分钟就处理完了,很方便。

  最后就是最终收益的统计,加上积分收益和金钱收益,一个月总的固定收益就是16358万。固定收益去除点卡,宝宝寿命,符石耐久,打符,杂七杂八,大概还剩下7000万左右,然后加上物品收益大概一个亿,一共是1.7亿的收益,折合人民币1300R左右。由此得出结论,五开一个月只赚零花钱是不存在的。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刺激!170W的装备上18级宝石 会得到什么成就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18门派闯关记录刷新 1812攻资大力全服第一
    无级别棒730W易主 五神木创18门203通关记录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谁才是18门任务第一法系 在NBM面前都是弟弟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