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天启第一琴音鞋诞生?第一翻页力劈执音等神马兽诀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大家好,最近你们有没鉴定出逆天神器?一位玩家鉴定出一双150级逆天双蓝字鞋子,网友直呼天启第一。事不宜迟,今天的梦幻新鲜事马上带大家去了解具体情况。

  1.新出精致琴音三叠鞋子

  今天铁柱还看见了一双新出的150级精致琴音三叠鞋子,熔炼后敏捷+53,防御+90,变身术之混沌兽。

  好家伙,又一件天启顶尖神器诞生了啊!这真不是铁柱夸张,现在很多159级的大佬们都愿意追求极限,而且很多顶尖装备的价格都迎来了一小波上涨,所以这双鞋子的价格应该还会比之前要高一些。

  兄弟们,看到了这里,你们还能忍住不去鉴定装备嘛?

  2.第一执音补神马兽诀

  不知道大家对于这只15技能的翻页壁垒力劈执音还有印象嘛?这宝宝不仅造型好看,而且技能也很多,出现之后直接就坐稳了第一执音的宝座。

  现在兽诀已经准备好了,只不过处于高价值保护,并没有第一时间给打进去这本兽诀,需要等到明天之后才能给这宝宝打上神马兽诀。

  其实这宝宝完全不用担心掉什么技能,就算是掉力劈了,大佬也会在补一本力劈。

  不知道什么时候净台妙谛技能才会出现在千亿兽诀的行列当中啊!

  3.梧桐给8技能观照谛听打须弥兽诀

  昨天晚上在梧桐直播间还看见了这只8技能的全红观照谛听,速资1376很不错。

  现在就要给这宝宝打上须弥兽诀了,其实铁柱觉得现在8技能观照谛听打须弥兽诀风险还是有点大的,这也是为什么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人给8技能观照谛听打须弥兽诀的原因。

  结果须弥挤掉了水漫金山,这宝宝变成了三轮车,老板思考再三之后决定忍了,铁柱觉得也ok,毕竟须弥跟观照都还在,三轮车输出也够了啊!大家说是不是?

  4.梧桐小红手回归

  10月的欧皇可以说是层出不穷了,但是作为欧皇代表之一的梧桐却一直没有动静。

  可就在这两天,大家熟悉的那个欧皇梧桐回来了!

  继昨天的梧桐鉴定了无级别大斧头,今天又鉴定出了这条130级的愤怒腰带,梧桐连续两天都鉴定出了极品装备,难不成这是梧桐准备在月末给我们带来最后的疯狂嘛?

  好了,今天的新鲜事到此结束,欢迎大家分享您的看法哦,下期准时再见!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温柔一棒激战温柔一剑曲阜孔庙拿下开服首冠
    2021年10月门派大改详情 大唐获得变相加强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大唐官府“史诗级”加强|10月19日维护公告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