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抓鬼获得神农四海,本想点化大赚结果被套娃了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抓鬼玩法的确是梦幻西游开设以来最成功的一个玩法,这个玩法开设了十几年依然火爆,到现在依然是日常任务中最热门的一个玩法。因为抓鬼的奖励实在太诱人了,抓鬼难度系数很小,基本上每一个角色都可以参加,只是效率高低问题。之所以每天都有成千上万的人挑战抓鬼任务,主要原因就是除了获得高额的金钱以及经验值之外,还有几率获得物品奖励,而获得的未鉴定装备里面,还有可能鉴定出价值不菲的多蓝字装备。那么多年来,通过抓鬼奖励鉴定出来的神器数不胜数。不过我们有时候不能太贪,否则后悔的还是自己。比如下面所讲述的玩家就因太贪而被系统套娃了。

  事情是这样的,玩家组队抓鬼获得了一件80级未鉴定装备,任务结束之后就随手把装备鉴定了,结果弹出了逆天三蓝字成就,无意中收获了一件极品神器。但是由于该玩家太贪,对附加的套装效果不满意,于是决定自己再点化,结果与系统杠上了,本来可以大赚一笔的,结果还亏了不少钱。

  如上图所示,这就是某玩家在抓鬼任务当中收获的一件80级项链装备,然后鉴定出了上图这样的属性。初始灵力为128,附加逆天三蓝字,特技四海升平,特效神农,同时还额外附加了巨力神猿套装效果。这三个蓝字是一鉴定出有了,套装效果并不是后期点化的。虽然套装效果已经很不错了,但号主不满意,执意要进行二次点化。本来这件装备直接卖掉都可以赚不少钱了,市场价格应该超过了2000,但号主太贪,决定冒险试一试,想点化出一个更好的套装效果。万万没有想到,竟然在点化过程中不能自拔,成功被系统套娃了。

  在进行套装效果点化之前,这件80级非人造装备还开满了孔,同时也镶嵌了舍利子宝石。号主的想法就是直接点化一个套装就可以上架藏宝阁出售了。不料悲剧发生了,无论如何点化都达不到想要的套装效果。

  从上图可以看到,一轮操作回到解放前。该装备已经点化了30个附魔宝珠了,但最后还是回到了最初的套装效果巨力神猿上,你说气不气人?仅点化消耗的金钱以及附魔宝珠的价值就比装备本身还要贵。附魔宝珠按照1000万一个,那么成本3亿,而金钱以及强化石成本约1000万,这回真的是亏大了。

  最后被逼无奈,该玩家含泪选择了一个巴蛇套装效果,然后锻炼了5级舍利子,再以2666元的价格上架了藏宝阁出售。

  个人认为,做人做事不能太贪,玩游戏也是一样。既然系统随机赠送你这么一件极品装备,那么见好就收,不能继续作死下去了。比如下面这位玩家就不一样了,见好就收,同样是抓鬼获得逆天双蓝字装备,但他直接把它卖掉了。

  如上图所示,一件80级腰带装备,附加破血狂攻特技,愤怒特效,本来可以点化一个套装效果再出售的,但号主不想冒险,而是选择直接出售,把钱收到口袋才算是自己的。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温柔一棒激战温柔一剑曲阜孔庙拿下开服首冠
    2021年10月门派大改详情 大唐获得变相加强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大唐官府“史诗级”加强|10月19日维护公告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