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当盲僧被捡漏8000万,留好证据申诉庆幸找回成功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想必在座的各位在梦幻西游里面都听说过这么一个称谓,即游戏盲僧。所谓的游戏盲僧并不是指玩家一个人,而指一类人,就是那些购买物品不注意看价格或者质量的玩家。当把游戏道具购买到手之后才发现自己被卖家骗子了。游戏盲僧最初起源于藏宝阁上出售的须弥真言法宠,有些不良卖家把没有须弥的法宠当作须弥卖,结果频频有人中招。虽然这种案例经常在我们身边发生,但还是有不少玩家没有引以为戒,以为不会在自己身上出现。近日,某玩家又中招了,因贪图小便宜而上了骗子的当,花8000万购买一个须弥法宠,结果发现被当了盲僧。因有相关证据,官方为玩家找回损失的金币。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目前比较常见的盲僧骗术就是以须弥法宠为中心,骗子卖家抓住了买家购买物品的心态,故意把没有须弥真言技能的法宠强行把昵称改为须弥法宠。如上图所示,这就是一个很典型的骗术,一只4技能普通画魂法宠,没有须弥真言技能。卖家首先在摊位上标注为须弥法宠甩卖,然后让买家第一感觉就以为所上架的法宠就携带有须弥真言技能,所以根本没有仔细查看技能就直接把召唤兽买下来了,到手之后才发现自己被骗。

  法宠画魂仅4个技能,但凡留意一下就不会看错技能,然而现在的人被金钱冲昏了头脑,两眼只盯着价格看,只要价格低就买。于是买家就花了1650万买下了上面这只画魂,强行当了盲僧。

  同样还有下面这个例子,这个就亏大了,被骗金额达到了8000万游戏币。一样的套路,同类型的骗术。

  从上图可以看到,一只7技能泪妖法宠,法力资质2400,成长1.219,速度1048,认证了大法技能泰山压顶,拥有高级魔心、法波以及法连三个核心技能。假如第一眼看到这种法宠的话,应该不会以为是须弥真言技能,毕竟这么耀眼的一个技能不会不知道的。然而买家第一眼看得是这只泪妖的昵称,瞬发千灵须弥,看昵称就默认为是须弥泪妖。而这只泪妖的标价为8000万。买家心里想,8000万购买7技能须弥法宠血赚,市场价至少2000元,也就是3亿游戏币。

  悲剧发生了,当该玩家把召唤兽购买回来之后才发现没有须弥真言技能,但钱已经进入了卖家口袋。而从摊位上直接交易的物品属于正常交易,一般情况是无法找回的,但买家还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去找客服申请,最终的处理结果如下:

  由于反馈的情况比较特殊,涉及到玩家之间私下的协议,但由于买家留有截图证据,所以官方处理了他的申请,成功找回了8000万游戏币。

  对于上述这种事情,买家也有贪图便宜的心态,他就想着8000万捡漏大便宜,结果反而被卖家捡漏了,还好找回成功,为他挽回了损失,否则损失惨重。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神器扇子被截胡!30冠王珍宝阁陷入大危机?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计斗四神鼎攻略:更新分支一 补充成就图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