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经济最划算的70级五开,全身环装抓鬼1小时33只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中,衡量一组五开的效率一般是从抓鬼任务、铃铛、门派闯关以及天降星辰等这些任务来衡量,在有限的时间之内所完成的任务数量越多,说明效率就越高。就拿最简单的抓鬼任务来说,用1小时之内抓到的数量越高说明效率就越高。目前在大家看来,效率最高的五开可能就是129级,飞升之后的129级五开的效率的确无人能敌,但投入太高,一般人玩不起。然而70级五开的抓鬼效率不比129级差,而且根本不需要太多的投入,全身环装就可以达到1小时33只鬼。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这组五开是怎么配置装备的。

  这组五开的组合如上图所示,4+1的门派组合模式,1个五庄观加上4个方寸山,清一色的坐骑祥瑞。各门派的属性以及修炼技能如下图所示。

  70级五庄观,全力加点的力五庄,命中1650,伤害1338,防御614,轻轻松松达到千伤属性,气血上限也达到了2646。

  再一个就是方寸山门派属性,属性加点走的是魔方寸山路线,法伤912,法防739,气血2206。

  师门技能方面,方寸山只有4个是满80级的,五庄观的7个技能全满,修炼三修满10级,宝宝修炼只学了一个6级的攻击或者法术控制力,辅助技能达到了100级强身术以及10级神速。

  接下来就是召唤兽以及装备的配置情况。

  五个号分别配置了攻宠以及法宠各一只,其中攻宠为5技能以上的蓝书宝宝,如上图所示,6技能的雷鸟人,攻击1411,成长1.222。法宠的属性技能是这样的,4技能高级魔心的须弥蝴蝶,认证了泰山压顶技能,法力资质也达到了2500+。

  角色底子以及召唤兽还算不错的,但装备配置就有点拉胯,可以配置的是全身环装。

  70级白板武器一把,附加力体双加18的属性,开了3孔,伤害317,命中283。

  项链是70级白板装备,熔炼灵力3点,综合灵力154。

  女衣部位也是一件环装,没有特技特效,附加了魔力24,打了6级舍利子宝石。

  其它三件装备就是一套70级的非人造环装,点化了灵鹤套装效果,基本打满了7段宝石。

  下面继续来了解一下灵饰装备的属性情况。

  相比普通装备来说,灵饰装备配置的属性还是看得过去的,前排戒指配置了法伤法暴属性,耳饰附加了双法伤属性。

  后排灵饰如上图所示,佩饰属性为一气血一防御,再加一个格挡值。手镯属性为气血防御,再加一个气血回复效果。

  上图的奖励是这组70级五开抓鬼1小时的收获,目前开天眼的话,1小时可以达到33只小鬼,门派闯关达到了54关。关于这组号的投入情况,加起来不到5000块。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神器扇子被截胡!30冠王珍宝阁陷入大危机?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计斗四神鼎攻略:更新分支一 补充成就图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