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最贵的非无级别国标属性武器,卖到了18W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中,一件装备或者一把武器标价几W乃至十几W都是非常正常的,而且还是到处可见。因为附加无级别特效的装备都非常昂贵,特别是那些高等级的无级别武器,即使属性伤害不高,但也可以轻轻松松卖到十几W。但是你见过国标属性的武器在没有无级别特效的情况下卖到十几万元的吗?近日,藏宝阁出现了一把全服最贵的国标属性武器,非无级别武器,却卖到了18W,估价师老王第一时间上线点评。下面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上图是某玩家所展示出来的藏宝阁后台截图,有3件装备正在上架中,其中有两把武器的标价都过万元的,第一把物品的标价还高达了18.8万元。我们都知道,160级武器没有无级别特效这个说法,而价值十几万的160级武器基本都是专用武器,但这把武器是非专用武器,为何能卖到18万元呢?下面给大家揭开这把武器的真面目,同时看看估价帝老王是如何估价的。

  武器属性详情如上图所示,一把160级刀,伤害528,命中617,附加了体敏双加48,属性基本都是国标属性,伤害命中都不高,双加也没有达到极限。而让卖家自信标价18万的原因就是该武器附加了两个蓝字,一个是特技乾坤挪移,另一个就是封印命中率+1.38%。乾坤挪移属于新特技,作用效果虽然很不错,但目前使用范围不是很广,因此对于这个标价,老王也看不懂,也不敢否决,只能等有缘人来购买了。

  不过老王对另一把标价4万元的武器倒是挺感兴趣的,一把160级剑,非专用武器也达到了651的初始伤害,命中614,附加了体耐双加65,综合伤害为1023左右,一把非专用的千伤武器标价4万元还算是很正常的。

  为了感谢老王前来估价点评,卖家还给老王准备了一些直播资源,直播挖6张高级宝图。不过有点尴尬的是,没有挖出好东西,不知道是卖家运气太背还是老王手气太差。

  这6张高级宝图的坐标都比较好的,极有可能会挖到高价值的兽决。但挖宝过程有点尴尬,开局就挖出了宝宝幼儿园,第二张建邺城宝图挖到了一个60级环。

  更悲剧的是,自从挖出一个双星爆高级内丹之后,接下来的三张宝图全部都是挖塌了宝宝幼儿园。

  最后一张宝石是五庄观的,点击挖宝那一刻立马弹出了一个圣旨画面,终于挖出了高级兽决,有可能还是高级必杀,然而挖到的却是一本高神,血亏。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武神坛迎来重大改动 将取消甲乙组分组机制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商人16W买9车腾蛇 某玩家老婆猛夸腾蛇好看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