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全职游戏与上班二选一,谁不想有一份稳定的工作?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人各有志,不同的人选择不一样的生活方式。有的人喜欢自由自在,而有的人却喜欢每天过着很充实的生活。在这个网络发展快速的年代,有的人选择了放弃工作,而选择了自主创业。例如全职游戏赚钱也是目前比较新型的一种职业。在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全职玩家并不少,他们把玩游戏当作职业,每天努力奋斗,照样可以买车买房。然而打游戏赚钱这个职业并不被看好,不少网友认为这是一种颓废的行为,是一种不务正业的行为,找一份稳定的工作好好上班才是王道。假如条件允许的话,谁何曾不想拥有一份稳定的工作呢?

  选择全职打游戏赚钱的应该也有他们自己的难处,也是逼不得已才选择了走这条路。但不管是上班还是全职打游戏,只要肯花心思去做,相信也能闯出一片天。近日,有一位玩家打算辞职玩游戏,准备投入6万元打造一组129级五开,目标很简单,就是希望能够做到月收入5000。收入虽然不比进厂打工多,但起码自由自在,不受他人指指点点。

  在梦幻西游里面,真正要想赚钱养自己,那么估计需要玩两组129级号,投资差不多10万,一个月能刷7000块钱。要想养家糊口最起码投入20万玩175级10开,一个月万元以上很轻松,玩梦幻其中之一好处是自由。

  对于全职玩游戏赚钱这个职业,有人却认为还不如进厂打工强。很少人进过厂,所以不理解打工人的内心,我在家里的厂做过两年,没有所谓的几点下班,就是做完才下班,回到家舍不得睡觉再累都想打一会游戏,因为明天睡醒离上班时间就不远了,基本上起床洗漱吃饭刷会手机准备上班,每天都在想活着的意义是什么,把希望寄托在下班后与朋友间的玩耍,后来离开厂工作也没有气色,但游戏赚钱至少真的快乐好多。

  所以不一定上班比梦幻好,很可能你混的没那么差,所以不需要去工厂上班,虽然梦幻刷子赚一份工资非常累,也许比进工厂好一点。

  不过为了长远考虑的话,自己有点积蓄就去报个班提升一下技能或者考证。有时间再弄一组2w多的129级五开,偶尔刷梦幻补贴一下生活,长期全职打游戏可能不现实 ,游戏全职只是逃避现实而已,年纪越大就越熬不住,以后想找工作也不好找。

  上班嫌累,那就找应该找轻松点的工作,上下班时间正常一点的,工资就不要要求太多,晚上下班了玩梦幻赚钱。我现在就是这样,工作稳定,上班轻松,二组号就下班玩玩,一个月三千到四千,加工资一万一个月,生活美滋滋。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清凉初夏,畅玩梦幻西游赢五一豪华大礼>>>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青花瓷抽奖开启! 新神兽超级神虎壬寅公布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曦总镶梦幻第一颗19锻黑宝 160专用法系神器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老王旷工惊出百万无级别 神豪花5亿竞争首席
    神器任务昆仑镜之忆 天科组四星完整版攻略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