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入手175狮驼岭,千伤武器搭配穿刺装,能直接打剑会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Hello大家好,我是浩仔!

  关注浩仔,每天给你带来最新梦幻西游游戏资讯!

  要说最近展示的哪个门派最多,那绝对就是狮驼岭了,现在很多玩家喜欢打华山和剑会,而这种赛事上,尤其是三攻队阵容最受欢迎,因为这种队伍打法暴力激进,很刺激。所以很多玩家会选择玩狮驼岭,进而浩仔展示的狮驼岭角色就多了。不知道是不是浩仔展示的多的原因,现在有不少玩家入手狮驼岭,打算组个三攻队打帮战联赛或者剑会。这不今天就有一位玩家,斥重金入手了一个175级的狮驼岭,可以说是全号打包入手,上号就能玩。究竟是怎样一个号呢?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175级化圣9层狮驼岭面板属性,由于是新买的号所以还没有打符,打符之后应该能到3500左右的伤害。

  祥瑞有限量的冰晶魅灵、炽麒麟和海豚恋人等等。

  锦衣有浪淘纱和飞天舞,还有帆板!

  神器已经洗好,就是差点3级特性灵犀玉。

  带一个10技能魔劲激发孩子,有效属性1520,还可以凑合用。

  150级野兽之力变身套男头,太阳石和红玛瑙混打了15锻。

  160级变身套项链,附加穿刺效果0.95%,黄宝石打了10锻,熔炼后灵力232。

  160级变身套铠甲,力体双加69,打了15锻光芒石,熔炼后防御270。

  150级破碎无双变身套鞋子,打了15锻黑宝石。

  160级变身套腰带,附加穿刺效果0.98%,打了12锻黑宝石,毕竟不带愤怒,所以不值得打更高锻数。

  160级笑里藏刀武器,打了14锻红玛瑙,接近千伤,带个特技真是不错。

  还有备用的140级破血狂攻变身套项链。

  备用的160级变身套穿刺鞋子,可以随意搭配。

  戒指和耳饰下排都是双伤害一穿刺,佩饰下排双气血一防御,手镯双防御一气血,特效选择了6级163。

  9技能高连血攻童子,1.3满成长,攻击资质也非常高。

  6技能杀人力劈童子。

  8技能进暴须弥童子,带高遗志套能把输出最大化。

  6技能须弥猫灵,灵力非常极限。

  9技能进暴须弥泪妖,慧根改成高遗志或者高神,技能搭配就完美了。

  7技能龟速血宠童子,如果带净台妙谛的话,这只血宠至少能多2000血。

  4技能血宠童子,这只童子是变异的,所以资质都非常极限。

  7技能千速血宠童子,现在很多物理系都能有1100的速度,所以它也能当配速宠。

  6技能杀人善恶童子,成长和资质不错,就是稍微缺点生存技能。

  好了,这个175级狮驼岭展示完毕,如果浩仔不提前说这是取号,你敢相信吗?这号装备和宝宝太完整了,买个这种号,能省去自己很多时间,因为搭配宝宝和装备太费时间和精力了。今天买号今天就能玩,拎包入住太舒服!至于购买价格就不透露了,各位觉得能值多少钱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攻略达人】神器任务重铸黄金甲任务流程
    这说出去也没人信啊 399买下129化生寺逆袭
    神器任务昆仑镜之忆 天科组四星完整版攻略
    新出1096伤服战神器 玩家45亿抄底吾皇礼包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