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天科群雄冠军女魃墓,带343专用无级别神链,连任务装都能打PK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Hello大家好,我是浩仔!

  关注浩仔,每天给你带来最新梦幻西游游戏资讯!

  前两天浩仔给大家展示了两个129级神木林,他们两个都拥有超2200的法伤,但是他们两个的定位却不同。一个是专注于竞速偏任务的神木林,一个是专注于打PK的神木林。他们两个最大的不同就是抗性,一个追求极限法伤和速度,一个追求法伤和抗性,两个都非常极致。不过今天浩仔要给大家展示的这个号,可以说是他们两个的合体,他虽然不是神木林,但也是129级的法系,不但拥有超强的PK装备,就连任务装都是普通玩家无法企及的,而且还有一套备用的封系装备,可以说是非常全能。好了,究竟是怎样一个极品号呢?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号是129级的女魃墓,这是带任务装备的属性,不得不说比很多175级的任务法系属性还要好,而且这还是没打符的属性,可想而知换上PK装会有多强!

  130级简易晶清诀混沌兽套男头,打了13锻月亮石,130级装备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开5孔。

  130级无级别专用项链,打了17锻舍利子,初灵241,即使非天宫使用减11灵力,也比130级非专用的极限灵力还高。

  130级简易混沌兽套铠甲,体魔双加56,打了13锻舍利子,防御270。

  130级简易光辉之甲混沌兽套鞋子,打了13锻黑宝石,鞋子130级很关键,符石套装多4%的抗封。

  130级简易愤怒混沌兽套腰带,打了13锻光芒石。

  130级简易野兽之力武器,熔炼后耐魔双加49,打了13锻太阳石,特技是替物理系背的。

  戒指和耳饰下排都是三法伤,而且戒指还是140级的超级简易,还有备用的三法暴耳饰,佩饰和手镯都爆属性了,不过手镯主属性都是封印命中等级,他应该还有备用的手镯。特效应该是一套163,一套健步如飞,健步如飞是转封系或辅助用的。

  这是他身上带的一套永不磨损任务装备,宝石都是12锻以上,还有愤怒、晶清诀和罗汉金钟,一点不夸张的说,这套任务装备打PK都没问题。

  还有一套修罗傀儡妖套的装备,可以转成封系或者辅助地府用。

  12技能龙魂凝光炼彩日游神,所有门派中,只有女魃墓的宝宝最特殊了。

  9技能须弥出其不意画魂,这种须弥还是需要有的。

  12技能龙魂凝光炼彩双特殊日游神,这种宝宝打成的难度非常高。

  12技能血攻力劈壁垒吸血鬼,这只宝宝对于老板来说有点掉价了,属性也不是太好。

  11技能耐攻力劈壁垒画魂,应该是打成没多久,资质还需要养两年。

  11技能凝光炼彩日游神。

  11技能龙魂凝光炼彩泪妖。

  12技能苍鸾怒击幻姬,造型非常漂亮,不过资质也得养。

  12技能龙魂凝光炼彩日游神。

  12技能龙魂凝光炼彩泪妖,他们这种打群雄等跨服比赛的号,宝宝潜能点基本都会留一些不加。

  又一只12技能龙魂凝光炼彩泪妖。

  最后一只同样是12技能龙魂凝光炼彩泪妖,毫不夸张的说,老板的一个宝宝都抵很多人一个号。

  好了,这个129冠军女魃墓展示完毕,3套装备加身,真可谓排面十足。就连任务装备都那么强,真是令人羡慕啊!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新如梦奇谭·金羽曳看戏攻略 难度最高的戏
    神器任务昆仑镜之忆 天科组四星完整版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攻略达人】神器任务重铸黄金甲任务流程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