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渔岛服战化生,凑齐3件抗封装,堪称抗封王!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Hello大家好,我是浩仔!

  关注浩仔,每天给你带来最新梦幻西游游戏资讯!

  上篇浩仔给大家展示了钓鱼岛服战队的神木林,本篇浩仔将给大家展示他们团队的化生寺,其实这个化生寺很久之前展示过一次,只不过当时装备还没有凑齐,而且有些宝宝是队友的,所以并不是完全体。经过几个月的更新之后,完全成型的钓鱼岛服战化生寺,即将呈现在大家眼前。目前化生寺可以说已经成为服战必备辅助,决赛上钓鱼岛为了限制生日快乐的国标阵容,直接BAN了他们的化生寺和阴曹地府,为了上国标阵容,生日快乐不得不放弃化生寺而选择普陀山,这也间接导致在比赛后期恢复能力不足,与冠军失之交臂。由此可以看出,化生寺是多么的重要。好了话不多说,一起来欣赏吧!

  钓鱼岛服战化生寺无符面板属性,这属性令多少辅助玩家羡慕?速度抗性全都有,最关键的是支撑起这种属性的顶级装备。

  160级晶清诀修罗傀儡妖套男头,打了16锻月亮石,没什么好夸的,就是常规装备。

  160级罗汉金钟修罗傀儡妖套项链,现在各大强服这种装备是必不可少的,特技相同的情况下, 对比的就是细节,这条项链熔炼后初灵达到了249,法系都能勉强用,这就是差距。

  160级流云诀修罗傀儡妖套铠甲,附加抗封几率1.21%,熔炼后耐敏双加57,据说为了这件装备,他等了整整半年。

  160级水清诀修罗傀儡妖套鞋子,附加抗封几率1.04%,打了16锻黑宝石。

  160级愤怒笑里藏刀修罗傀儡妖套腰带,打了16锻黑宝石,熔炼非常极限。

  160级破甲术武器,附加抗封几率1.36%,熔炼后体耐双加68,打了16锻太阳石。

  戒指和耳饰下排都是三速度,佩饰下排三防御,手镯下排三法防,全部打了11锻星辉石,特效8级健步如飞。

  13技能神马力劈壁垒猫灵,这只猫灵是借的王谢的个性宠,不过打服战完全没问题。

  13技能善恶童子,这就是钓鱼岛服战队开局带的善恶宠,非常暴力。

  13技能善恶童子,带高进必,开局带不合适。

  11技能须弥出其不意涂山雪,目前比较主流的服战须弥宠。

  12技能耐攻力劈壁垒童子,不得不说资质和成长非常极限,攻资和防资全部吃出了加号,很完美。

  13技能耐攻力劈壁垒童子,资质也不错。

  10技能耐攻力劈壁垒童子,技能虽然少,但是比较齐全,而且资质跟上边几只一样,看上去很养眼。

  11技能须弥出其不意魔化童子,还带无赦魔诀特殊技能,算是锦上添花了。

  10技能须弥观照万象谛听,其他资质不重要,最重要的就是速度资质,很不错。

  10技能须弥观照万象谛听,在决赛上,钓鱼岛的谛听立了不少功。

  10技能超高速度四吸持国,记得有一场比赛拉出这只持国,对面谛听直接被法术反震震死了,立了大功。

  常规的6技能杀人物力劈童子。

  好了,钓鱼岛服战化生寺展示完毕,愤怒6特技没什么好说的,现在只要有点实力的服务器,基本都是愤怒6特技,最关键的是他还凑齐了3件抗封装备,说他是最强抗封化生寺,一点都不为过。这种化生寺,基本已经没有什么提升的空间了,各位觉得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88武神坛决赛:渔岛称王 三月两冠队史最佳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140WJB愤怒腰带天价出售 吾皇疯狂涨价7800W
    梦幻西游副本任务后羿陵墓(上)部攻略详解
    新神器情葬泪痕碗测试攻略:击杀有技巧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