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白总鉴出950伤无级别锤 全服第一3特殊眼镜妹 玩家捡漏1个亿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3月可谓是梦幻的“鉴定幸运月”,前脚刚出无级别愤怒腰带,后脚就有服战老板圆梦无级别,鉴定出950伤的无级别神器,让人目不暇接。但精彩又何止这些?欢迎收看今天的梦幻新鲜事,锁定最新焦点。

  一、新出神器

  1、新出950伤无级别神器

  圆梦无级别的老板正是普陀山的白总,他闲着没事做,买了3把150级未鉴定的锤子。

  结果出了这把初总伤802+的150级无级别锤子,极限熔炼和镶嵌17锻红玛瑙下可超950伤,考虑到狮驼岭在目前X9比赛上场率较低,仙族物理系来用伤害有所下降。

  这武器和第一无级别锤子(987伤)的差距不大,且可转换成炫酷的150枪造型,价格方面足以支付房子首付。

  2、玩家鉴出5孔晶清男头

  近日,有位玩家鉴定了一个130级晶清男头,晶清能全体回血并解封,属于PK必备大特技。这件装备对于159或175帮战和华山等玩家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队伍多一个晶清会多一个保险。

  恭喜老板,今晚加餐!

  二、宝宝打书

  全服第一3特殊眼镜妹

  【成都府】新出了一只10技能出其+出奇涂山瞳,输出技能齐全,辅助技能有高神,作为冲刺宝宝十分完美。万事俱备,只欠须弥兽决,只要不掉双特殊,其他都可带套装,当然最完美是掉高慧根,套装可以有很多的选择。

  一本须弥进来以后,打掉了高法波,带套装即可!可以坐上全服第一3特殊眼镜妹的宝座。

  三、粉丝投稿

  1、捡漏了3罐奶粉

  今天,一位少侠闲逛建邺城,看到一个卖太阳石的摊位,摊主以92万梦幻币的价格出售8级太阳石。少侠仔细看了3秒,确认是少0货,果断把15颗太阳石全部秒下,按照一颗大概赚800万梦幻币,一共赚了1.2亿梦幻币。

  因为这位少侠是个“奶爸”,所以将这次收入的梦幻币换算成了三罐奶粉。

  2、珍宝装备的奥妙

  投稿粉丝:摄影师-鹏飞

  有位粉丝联系小生,他卖30级珍宝武器给系统有8万多梦幻币。小生借此机会,给萌新科普一个知识,附加珍宝特效的装备卖给系统是原来价格的5倍。

  大家有低等级的珍宝装备不要丢掉,记得卖。还有要注意带珍宝的60和70级环装,它们卖给系统的价格可能比市场环价还要高。

  3、周末铃铛遇上离奇事件

  投稿粉丝:若谷

  一位粉丝发来投稿,他在上周六的铃铛活动找了一个队伍,原本交完钱,准备美滋滋的玩一个下午。没想到离奇的事情发生了,队长原地消失,发信息也不回复。

  粉丝实在忍受不了被骗的滋味,用影蛊法宝搜索了队长的所在位置,队长居然在苦行中!自己上的居然是“囚车”。

  各位少侠们都用什么办法讨车费呢?在评论区里给这位玩家分享一下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88武神坛决赛:渔岛称王 三月两冠队史最佳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140WJB愤怒腰带天价出售 吾皇疯狂涨价7800W
    梦幻西游副本任务后羿陵墓(上)部攻略详解
    新神器情葬泪痕碗测试攻略:击杀有技巧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