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深夜鉴定45件装备跳出4件专用 专用属性加的是真多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鉴定是不少梦幻西游玩家喜欢玩的休闲活动,有位玩家为了给自己的固伤女儿更新武器,深夜搞了一波女武器装备鉴定。玩家要求不高,不求无级别,只求爆属性专用装备。结果开局就弹出他梦寐以求的专用提示,这运气还真不赖?

  (晒图人:梦幻不倒我不倒)

  第一把专用,120级双剑,体质+23,魔力+29,伤害444。感觉这把武器法系用也不错。

  第二把专用,魔力单加44,可惜伤害太低了只有407。

  第三把专用,敏捷+17,魔力+15。缺点都是伤害太低,法系用属性不达标。

  最后一把敏捷单加47,固伤女儿用很香,伤害跟命中的数值交换一下就逆袭固伤小神器了。

  接下来是非专用展示。比较值得注意的是这把120级双加破甲术魔棒,魔力加成换体敏的话辅助门派可以带。而剩下的武器都是白板,就不一一展示了。

  最后五件是灵饰鉴定,60双防御配饰能卖钱,其余四件都是分解灵饰。

  这波45件装备灵饰鉴定可以说是被担架队抬走,唯一一件比较合格的,应该是敏捷单加47的固伤武器,也算是给玩家带来些许安慰,在这里祝他下次一发入魂。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88武神坛决赛:渔岛称王 三月两冠队史最佳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140WJB愤怒腰带天价出售 吾皇疯狂涨价7800W
    梦幻西游副本任务后羿陵墓(上)部攻略详解
    新神器情葬泪痕碗测试攻略:击杀有技巧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