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四款全新女角色手办待上架 你最想把谁带回家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继鬼潇潇、巫蛮儿、桃夭夭、猫灵、月魅、狐美人、舞天姬等女角色手办相继问世之后,我们又发现了另外四款手办正在等待上架,分别是飞燕女、玄彩娥、骨精灵以及英女侠。

  下面就让我们看看这四款梦幻西游新手办,有哪些可以值得期待的地方。

  一、飞燕女:燕起拂水飞

  “深山有佳人,灼灼芙蓉姿。”自小在深山长大的飞燕女,天然带着乐观洒脱,无论身形还是品性,都是一流的人物,向来都拥有不错的人气。

  名称:《梦幻西游》电脑版飞燕女手办

  上架时间:2022年8月

  尺寸:高约11cm

  材质:PVC&ABS

  类别:Q版

  从手办造型去看,其延续了飞燕女“轻盈飘逸,灵慧动人”的特色,坐在屋檐上,更显其娇憨明媚。即使目前所呈现的效果尚是未曾上色的,但已经可以预想,上线之后将会是一名明眸皓齿的大美女。

  期待度:★★★★★

  二、玄彩娥:回眸百媚生

  玄彩娥是九天彩娥化成的仙子,以“性情温和,纯情可爱”的形象为人熟知,即使身上仍有不少族群的印记,但也一点都不影响她的风采,反而增加了几分可爱,几分灵动。

  名称:《梦幻西游》电脑版玄彩娥手办

  上架时间:2022年8月

  尺寸:高约9.5cm

  材质:PVC&ABS

  类别:Q版

  在此次推出的手办形象中,我们可以发现她是右脚单立,左腿向后稍弯,更突显这角色的单纯可爱,手中的水晶棒似乎随时都能挥动起来,带来让人无限遐想的魔法。

  期待度:★★★★☆

  三、骨精灵:娇嫩如稚子

  “眉黛春山秀, 横波剪秋水。”原是对骨精灵的最佳诠释,无数漂亮的小姐姐都曾COS她,为我们带来了无数的念想。

  名称:《梦幻西游》电脑版骨精灵手办

  上架时间:2022年8月

  尺寸:高约7.5cm

  材质:PVC&ABS

  类别:Q版

  但在此次的手办版中,骨精灵同学却摇身变为在玩球球的“稚子”,仿似是一名未曾上幼儿园的小朋友,彻底萌化了大家的心,也激发无限的母(父)爱之情。就想问一句,你不想带这样可爱的小宝贝回家吗?

  期待度:★★★★★

  四、英女侠:够飒够惊艳

  如果说前面三款都是娇俏可爱型,那下面要介绍的英女侠可真是又飒又惊艳的经典。“兰心慧质出名门,英姿飒爽自芳华!”就是对她的最好评价。

  名称:《梦幻西游》电脑版英女侠手办

  上架时间:2022年7月

  尺寸:高约10cm

  材质:PVC&ABS

  类别:Q版

  英女侠在这次手办中的铠甲战袍形象更是长在了笔者的审美点上,浅灰的胚子也遮挡不住她英姿飒爽的锐气。这一幕不禁让人想起电视剧《雪中悍刀行》中的青鸟身上,不同的作品却给人同样的惊艳。

  期待度:★★★★★

  写在最后

  以上四款梦幻西游手办上架时间都是在2022年的7/8月份,距离现在也还有好几个月,但从这些宣传照来看,却已经足够拉起了笔者对她们的无限期待。这时候问题来了,究竟带哪个她回家才是最好的?

  成年人的答案,那都是全要的啊。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莫听雨]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88武神坛决赛:渔岛称王 三月两冠队史最佳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140WJB愤怒腰带天价出售 吾皇疯狂涨价7800W
    梦幻西游副本任务后羿陵墓(上)部攻略详解
    新神器情葬泪痕碗测试攻略:击杀有技巧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