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梧桐打成“愚人节”礼物,幸运玩家一发入魂不磨琴音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网络天下奇事,报道新鲜资讯,欢迎大家收看猪队长的新鲜事小报。今天的新鲜事非常有趣,前有某主播献祭自己打书,后有幸运玩家一波逆袭,下面就带大家一起看看吧!

  一、梧桐寿命打书,追梦“完美”谛听

  为了提升自己的团队地位,梧桐在愚人节当天准备给自己的谛听打上须弥。在经过一波操作之后,须弥真言精准狙击掉了“小火”,完成10技能全红谛听。这波操作不仅惊得粉丝“目瞪口呆”,还被冠以“献祭寿命”称号。难道当一个优秀的主播不仅要有出色的技术,还得献祭一下寿命?

  二、幸运玩家喜提高双加不磨琴音

  昨日,一位土豪玩家准备了一车衣服准备追梦,万万没想到第一件就“出货”了。这是一件140级,敏魔双加56,不磨、琴音的铠甲。虽然初防有点低,但后续熔炼下是没问题的。

  而且,这件铠甲具有不磨特效、琴音特技、双加正常等三个特点,势必会迎来众多帮战、任务法系的青睐。据说,这件衣服一件被人开出了5位数的高价,妥妥的逆袭!

  三、玩家重金打造“网红鼠”

  这是一只八技能、高资质的全力“网红鼠”,除了“连必偷夜”以外,其他辅助技能也非常契合如今的任务环境。可以说,这是一只上能打隐身,下能打血鬼的极品任务宝宝。

  其实,自打玩家发现进阶鼠先锋攻速极快的时候,“网红鼠”就成为了不少玩家的心头好。可以说,大部分多开玩家都会有一只抓鬼宝宝,但想要提升效率的话,网红鼠肯定是少不了的,不知道各位猪友们有没有弄一只的想法呢?

  三、藏宝阁APP改版,历史成交价将无法查询?

  近日,有玩家曝光藏宝阁APP无法查询历史成交价,即便是收藏过的也无法看到,比价的时候非常麻烦。

  不过,经过猪队长查实,游戏内置藏宝阁还是可以看到成交价的,所以各位小伙伴无需担心,喜欢的东西及时收藏即可。

  四、叶子猪福利活动来袭,快来晒你的门派闯关记录吧!

  今天是4月第一周的周末,也是门派闯关活动开启的日子。经过猪队长的观察,发现各位猪友的实力都非常强劲!为了各位的关注和支持,我们将开办首届门派闯关竞速大赛。

  参与的方式很简单,只要各位小伙伴将本篇文章分享至朋友圈,调出上图中展示的页面,按下键盘【prtsc】截图键,就可以参与。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通过键盘截图的方式进行参与,如果看不到图片时间的话会被判为无效哦!

  截图键截取的图片会自动存放在【梦幻西游\screen\jd】文件夹中,将其复制粘贴发给叶子猪梦幻西游公众号即可。我们将按照数量进行评选,闯关数量前三名的玩家可以获得奖励。第一名500点点卡,第二名300点点卡,第三名100点点卡!

  好了,今天的新鲜事就到这里了,希望各位小伙伴多多参与今天的活动哦!此外,偷偷告诉你们一个小技巧。今天活动只要把游戏分辨率调到640*480界面,会明显减少卡顿感哦!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莫听雨]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88武神坛决赛:渔岛称王 三月两冠队史最佳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140WJB愤怒腰带天价出售 吾皇疯狂涨价7800W
    梦幻西游副本任务后羿陵墓(上)部攻略详解
    新神器情葬泪痕碗测试攻略:击杀有技巧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