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开一车灵犀玉,这波大胖子真是“及时雨”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门派神器的出现,让玩家的各方面属性,都获得了较大提升。而对于门派神器来说,洗炼和镶嵌灵犀玉,都是非常重要步骤。

  今天,这位小伙伴就要来鉴定一波灵犀玉!

  要知道,鉴定灵犀玉这种玩法,跟鉴定装备、炼妖、挖高级藏宝图相比,并不逊色。

  当玩家在鉴定第4个灵犀玉的时候,解锁了“附加特性”这个成就。这也就意味着,这个灵犀玉不是白板!当然了,对于2级灵犀玉来说,只有水耀、火耀的价格最高。其余的特性,都是聊胜于无而已。

  很快,20个灵犀玉都被玩家鉴定完毕!共计获得了5个2级灵犀玉、2个3级灵犀玉!从数量来看,只能说还可以接受。当然了,具体的结果,还是要看灵犀玉是否有特性、是什么特性。

  下面,就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解锁了成就的这个灵犀玉的特性居然是利木,并不受小伙伴们的喜欢。

  居然又出了个2级利土!

  看着这2个2级灵犀玉,玩家只能安慰自己道:这些都是铺垫而已!只要出1个3级特性灵犀玉,就OK!

  那么问题来了,玩家能否如愿以偿?小伙伴们,你们来猜猜看吧。

  让人遗憾的是,这2个3级灵犀玉全都是只可以修复神器的白板!但也正是因为这2个3级灵犀玉的存在,才让玩家堪堪收回了成本,不至于血本无归。

  小伙伴们,你们鉴定过灵犀玉么?来和大家分享下,你们鉴定灵犀玉时的收获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紫禁城服战队基本成型,浩文迎第一巨剑加盟
    如梦奇谭·八行书攻略 看完发现节省好多时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渡劫剧情完全攻略之飞燕女 难度不是很大
    梦幻西游新手必领礼包,新区礼包领取顺序
    达人热心奉上:九色鹿下之妖女?佳人?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