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附加伤害属性的梦幻西游坐骑饰品,它究竟能加多少伤害力?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除了通过吃元宵以及炼兽珍经来提高召唤兽属性之外,我们还可以打天赋符来增加临时属性。另外,坐骑饰品也是增加召唤兽属性的道具。目前比较常见的饰品属性为伤害、速度、防御以及气血等。而伤害坐骑饰品是价值最贵的,几乎是所有玩家所追求的属性。现在问题来了,伤害坐骑饰品究竟能增加多少伤害力?下面来测试分析一下。

  到底坐骑装饰加了多少点伤害力?进入战斗时的提示是49,很显然不是这个值。虽然这个BUG早被上报了,但一直没获得修复。这里采用破防状态测试:

  进攻方是24攻击力的0级BY巡游,统御后开天辟地会带来几点攻击力加成。被攻击方是34防御力的大海龟。虽然有防御,但因为是0级,防御技能带来0点防御力。

  在没有坐骑饰品的情况下输出了两次,分别打了3、5血,毕竟此时是不破防状态。带上饰品后输出了5次,其中3次普攻分别为13、14、12血,2次暴击为26、24血。

  其实在这里可以看到,带了饰品之后暴击基本是普通攻击的两倍,进一步说明了坐骑饰品的加成为伤害力,而非伤害结果。

  显然我的BB面板没有100多的攻击,所以打12-14血属于破防之后的输出。依此进行定量分析。认为带上装扮之后输出为13点,那么攻防差为 13/4*3 =9.75点。

  大海龟的防御力为34,那么这只BY巡游的最终伤害力应为43左右。考虑到其本身具有24点攻击,并且坐骑技能增加3或4点伤害力,可以得出坐骑装扮的加成是15或16点。当然这个数值并不完全精确,毕竟样本数量很少。但结果很明显,并没有文字显示的49点那么高。

  对于一只成长为1.26左右的召唤兽来说,15-16点伤害力大致相当于13点属性点。对于法力来说,13点属性点相当于14.3法伤。对于速资为1400的召唤兽来说,13点属性点相当于18.2速度。而耐力、气血是可以严格和伤害力换算的,其系数分别是4/3和6。也就是说,15-16伤害力约等于20-21.3防御力或90-96气血。

  我们可以依据这些定量关系来选择坐骑佩戴的饰品。但这里要强调,性价比并不是选择的全部依据,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紫禁城服战队基本成型,浩文迎第一巨剑加盟
    如梦奇谭·八行书攻略 看完发现节省好多时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渡劫剧情完全攻略之飞燕女 难度不是很大
    梦幻西游新手必领礼包,新区礼包领取顺序
    达人热心奉上:九色鹿下之妖女?佳人?
    大家爱看